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铆足“牛劲儿”开新局 影响客车业年度盛典银隆新能源载誉归来

铆足“牛劲儿”开新局 影响客车业年度盛典银隆新能源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5:17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3月23日,中国客车行业年度盛典——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调查评选活动在京拉开帷幕。客车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制造、技术配套、公交客运等客车人齐聚京城,共襄盛典。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创始于2006年,至今已走过了十五个春秋。让先进的、优秀的力量成为影响中国客车业的正能量,这也是该活动一直以来所秉承的理念。

  活动当晚,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凭借扎实的产品质量与品牌口碑,银隆新能源推送参评的GTQ6129BEVH30脸谱公路车、GTQ6122BEVBT20恒效净化健康车从近百款参评车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膺影响中国客车业“2020-2021年度高端旅游客车之星”、“健康防疫客车之星”两项殊荣。

  高端旅游客车之星——银隆GTQ6129BEVH30脸谱公路车

  以往,旅游景点之间的接驳客车往往被当做“多拉快跑”的交通工具不被重视,然而随着旅游品质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车辆的舒适性有了更高要求,车辆更环保、空间更宽敞、空气更清新、视野更开阔、设施更人性化……使游客在旅途过程中都能够享受到无微不至的星级体验。

  为了契合高端化、品质化的旅游出行新需求,银隆新能源匠心营造GTQ6129BEVH30脸谱公路车,以传统京剧脸谱为设计语言,以青山黛、水墨黑为主旋律,让脸谱公路车再一次成为传递民族精神的文化载体。

  以人为本是银隆最重要的产品研发理念之一。将脸谱公路车打造为文化载体,实现文以化人的目的,是以人为本设计理念的重要体现。为打造舒适温馨的乘车氛围,车辆模拟家庭吊灯在车厢顶和两侧配备了氛围灯。高靠背豪华大巴车座椅、USB充电口和小桌板等设计,提供航空级乘坐体验。

  将传统的脸谱文化元素融入到现代制造工艺中,并用于公共交通,银隆脸谱公路车完美地呈现了当代传承传统优秀文化的一条有效路径。荣膺高端旅游客车之星,银隆GTQ6129BEVH30脸谱公路车可谓实力使然。

  健康防疫客车之星——银隆GTQ6122BEVBT20恒效净化健康车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给公共交通出行带来了更多的考验和挑战。为保障乘客健康出行,国内各大主机厂纷纷推出健康防疫客车系列产品。作为客车行业内的创新先锋,银隆新能源同样快速作为并取得了积极成果。

  作为交通的主力军之一,尤其是公交车等汽车,是人们选择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疫情之下,针对公共交通工具人员密度大、流动性强和空间密闭的特点,银隆新能源积极响应号召,加紧研发力度,首次推出 “恒效净化健康车”。

  该车搭载人脸识别体温检测系统、CEP等离子体空气净化系统、光触媒紫外线除菌系统、喷淋雾化消毒杀菌系统四大先进系统,打造“移动氧吧”空间环境,够深度净化空气中有害物质,全方位无死角的进行病毒消杀,同时准确检测乘客体温情况。

  通过空气恒效净化、表面病菌消杀、红外体温预警三大核心技术,实现全方位车内健康环境,保障公众的出行卫生安全,减轻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切实为抗击病毒的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恰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银隆新能源将继续坚持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努力探索实践一条从技术强、产品强、人才强到产业强的创新发展新路径,加快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为中国新能源客车产业发展持续贡献“银隆力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23/article_10127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