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立足新能源 防疫战一线 福田欧辉捷报频传

立足新能源 防疫战一线 福田欧辉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08:5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日前,福田欧辉客车佳讯连连,先后斩获由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组委会颁发的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新能源大型城市客车之王,和由影响中国客业系列活动组委会颁发的健康防疫客车之星奖。

  品牌盛典 锻造发展新高地

  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是行业年度品牌价值典范的象征,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引领者,福田欧辉多年来,深耕品质基因,以打造绿色出行为目标,厚积薄发,以技制胜,不断推动行业升级,下线多款行业领先产品,为交通出行的绿色升级夯实了根基。

  在新能源领域,福田欧辉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打造了纯电动、氢燃料、混合动力三个方向的新能源发展格局,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旗下产品更是广泛服务于全国两会、冬奥护航、70周年等盛事。

  此次,福田欧辉BJ6105城市客车以绿色环保、舒适可靠、科技智能等多种优势荣膺“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新能源大型城市客车之王”桂冠,正是其实力的展现。福田欧辉BJ6105纯电动城市客车配备先进的自主整车控制系统,车辆运营状况优越,独立驾驶区域配备的可视化CAN总线以表及人性化按键,集智能化与品质力于一体,创领行业新高度。

  “疫”往无前 迸发卓越新辉煌

  作为扎根北京的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福田欧辉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先后捐赠百余万物资、研发推出抗疫“三健客”。防疫客车之星奖正是对欧辉客车在防疫工作中的认可。

  作为扎根北京的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福田欧辉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先后捐赠百余万物资、研发推出抗疫“三健客”。防疫客车之星奖正是对欧辉客车在防疫工作中的认可。

  “移动核酸检测采样车”通过科学的分区与人性化的设施,让受检人员信息录入、检测采样、再到医疗废弃物的收集汇总,以及最终的试样中转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极大地提高了检测效率,护卫公众安全。

  “移动疫苗接种车”以其灵活机动性,打通社区接种“最后一公里”,涵盖接种人员前期等待、信息录入、疫苗接种、车外留观等一系列流程,降低了居民集中接种的担忧,加快了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为抗疫事业筑起了坚实的壁垒。

  无论是匠心研发“终极环保”的新能源客车,还是为市民筑起安全出行屏障的“三健客”,福田欧辉始终不忘初心,以优质的客车产品,为行业设立标准。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秉承“全天候 致未来”的品牌理念,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持续为构筑和谐、绿色的出行环境而努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25/article_978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