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懂你的“赢运利器”! 依维柯欧胜2021款独揽影响客车业“轻型客车之星”

懂你的“赢运利器”! 依维柯欧胜2021款独揽影响客车业“轻型客车之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7:49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数十载匠心积淀,品牌与技术的完美融合。对于依维柯欧胜系列产品,业界总是不吝赞美之词.

  2021年3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专家评定、客户投票、网络评议等激烈的角逐,南京依维柯推送参评的欧胜2021款从多款竞品中脱颖而出,独揽影响客车业2020-2021年度“轻型客车之星”。

  2020-2021年度“轻型客车之星”——依维柯欧胜2021款

  2020年广州车展期间,依维柯欧胜2021款重磅上市,产品覆盖超瑞、商瑞、运瑞以及专业底盘4大系列,14.29万元起售,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强动力、更优配置、更低油耗、更低价格。南京依维柯以世界级制造的实力和更懂用户需求的性能优势,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域再添“赢运利器”!

  依维柯欧胜2021款在2020款的基础上再度升级,在外观、内饰、安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作为依维柯“欧胜家族”的新旗舰,这款新品将以更懂你需要的时尚设计、铂金运力、可靠效率、极致安全、智能座舱、人性舒适等性能优势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欧胜系列车型面世三年来,南京依维柯分析市场变化、行业痛点,通过用户调研,针对用户实际使用场景需求,又接连推出了依维柯欧胜8AT车型,依维柯欧胜2020款、依维柯欧风以及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款等产品。

  截至目前,依维柯欧胜已经形成了一个矩阵全面、车型丰富、枝繁叶茂的大家族。而依维柯轻客系列产品已拥有百余款基本车型,上千种专用改装车型,更进一步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细分领域。

  在中国轻客市场,依维柯一直是品质与销量的代名词。斩获2020-2021年度“轻型客车之星”,无疑为欧胜的产品力再度附加了强劲势能。更强动力、更优配置、更懂你的“赢运利器”。面对这样一台颜值与实力兼备的“轻客之星”,你心动了吗?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25/article_978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