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年度盛典 北京北方客车荣获“高端旅游客车之星”

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年度盛典 北京北方客车荣获“高端旅游客车之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08:57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3月23日,由客车网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北京新世界酒店盛大举行。当晚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揭晓了“中国客车用户满意度调查评选活动”成果。北京北方客车参选车辆BFC6120L1D6荣获“2021年度高端旅游客车之星”奖项。

  据客车网了解到,BFC6120L1D6采用全新一代全承载车身结构,整车安全性更高,经有限元优化设计,车身结构轻量化,总重低于同类客车8%,配合新工艺、新材料应用,大幅降低车身重量,提升燃油经济性;流线型车身NEOPLAN经典流线造型设计,可降低风阻系数20%,燃油成本更低,为运营收益再创新高提供助力。

  同时搭载德系底盘配置平台,整车可靠性更高,采用EBS电子制动系统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制动响应时间快0.2-0.3S,制动距离短约4-5米。集成道路偏离预警、前防撞预警、行人碰撞报警功能,实现驾驶安全再升级。

  BFC6120L1D6全新设计的驾驶区域采用新功能语言,智能化、操控性明显提升;空压机搭载技术、内饰NVH静音设计、新风、杀菌等多项技术应用,给乘坐者带来了高端舒适的体验。

  作为北京北方客车传统公路领域的明星产品,在2020年全面车型的升级换代,在整车安全性、节能性、操控性、舒适性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为高端旅游及客运市场带来新的价值体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26/article_9783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