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买房车先选好底盘! 北京房车展依维柯底盘斩获订单近300台

买房车先选好底盘! 北京房车展依维柯底盘斩获订单近300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4:55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在刚刚结束的第21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上,以依维柯专业底盘改装的房车独领风骚,凭借超凡的性能优势,掀起了销售热潮,现场斩获订单近300台!

  一直以来,依维柯专业底盘都是房车改装市场上的头号装备,毫不夸张地说,每十台房车里就有九台是依维柯,房车市场占有率第一。“买房车先选好底盘,好底盘首选依维柯”,这句话早已是行业共识,依维柯房车也不断为万千家庭提供“移动之家”,带来身心舒展的诗意生活。而依维柯专业底盘之所以如此备受欢迎当然离不开其强大的硬核品质。

  万能改装,随心订制

  房车资深玩家都知道,依维柯专业底盘的改装适应性堪称王者级别,万能改装,随心订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房车的供水系统、供电系统、供暖系统以及厨、卫、浴方面的配置要求也越来越高,房车底盘的承载力也因此显得尤为重要。

  依维柯专业底盘不仅配备双发电机,还拥有非承载式C型截面强力车架纵梁结构,轻量化、高强度设计保证了车辆的驾驶平稳度,还极大增强了房车的承载力和订制拓展性。尤其是专为房车改装开发的加宽后桥、悬浮座椅、加宽镜臂以及取油口等多重高端配置,全方位满足房车玩家需求。

  山水一程,畅行天下

  房车旅行是感受时空,自我对话和享受天伦的重要方式。车友们无论是一路游历江南水乡的绮丽婉约,还是欣赏天苍苍野茫茫的塞北边陲,房车都需要强大的机动性能做支撑。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匹配了强劲的动力系统,F1C 3.0T大排量发动机,动力充沛,爬山涉水,畅行天下,尽享旅途风光。

  丝滑操控,轻松驾驭

  房车旅游往往是一场远行,强大的多档位变速箱才能缓解疲劳,带来轻松驾驭体验。在操控性上,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独有的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档位流畅清晰,实现换挡只需有0.2秒,无论是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乡间小路还是郊区山路,它都能自由穿行,带来轻松惬意的极致驾驭感受。

  心随意动,来一场舒适驾乘之旅

  此外,依维柯专业底盘还可配备空气悬架,根据实际路况改变空气减振器的硬度和弹性系数。例如,当依维柯房车在高速行驶时,悬架硬度提升,以提高车身稳定性,而长时间低速行驶时,控制单元会认为正在经过颠簸路面,以悬挂变软来增强减震舒适性,为车友们提供如家一般的舒适驾乘之旅。

  如今,东风吹皱一池春水,正是“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的美好时节,也是车友们开着房车带上家人享受暖阳的好时光。沐浴春风,宠辱偕忘,朋友们,就驾着房车暂时远离俗世,奔向诗意生活吧。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26/article_978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