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30台中通旅游客车交付青海 助力青海“生态游”发展新格局

30台中通旅游客车交付青海 助力青海“生态游”发展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0:1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三月,春日的喧歌已然唱响,随着疫情防控的好转和旅游业的恢复,旅团客车市场也“热闹”起来。据客车网获悉,近日,中通客车也迎来了旅团订单交付小高潮,继21台旅游大巴交付张家界后,又有先后两批订单共计30台旅游大巴交付青海,助力青海“生态游”发展新格局。

  自古以来,因为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青海素有“中华水塔”“天河锁钥”“玉塞咽喉”之称。近年来,青海立足生态资源优势,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积极打造多元化的生态旅游产品和国际化的生态旅游目的地。著名的青海湖、黑马河乡、茶卡盐湖等青海著名景区,已成为众多旅游爱好者的打卡圣地。这些地方,除了给游客绿色环保的畅心之旅外,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随处可见,畅行于各大景区的中通旅游大巴。

  近年来,中通世腾、新世嘉等车型先后进入青海,服务各大景区。可靠稳定的车辆性能,舒适健康的驾乘环境,深得当地运营者、游客的认可与点赞。凭借优秀的口碑和市场影响力,此次,30台旅游大巴再次交付青海。

  “通过中通客车和其产品的调研考察,我看到了中通客车对旅游出行品质的追求,其经典的产品、精益的品质以及对美好出行的向往正是我们服务青海旅游市场和游客所需要的。”此次订单客户之一,青海神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建华表示。

  据悉,该批30台车全部为中通世腾车型。作为国内旅游市场的成熟代表车型,全新升级换代的中通世腾,造型优化,品质升级,以更舒享的驾乘体验和可靠稳定的性能,满足新时期旅游客运市场发展的需求痛点。多年来,中通世腾屡屡赢得市场的青睐,服务于湖北、山东、新疆、内蒙、贵州等省市的各大景区。

  “此次我们的采购全部选用了中通世腾,这首先是看到了世腾的良好口碑,也是我们对比国内多家主流客车企业和相关产品后做出的决定。” 青海圣途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杰说道。作为该批订单的另一个重要客户,青海圣途国旅近期根据业务拓展需求,需扩大车辆保有规模,最终所有采购车辆全部选择了中通世腾。

  中通世腾的魅力到底在哪里?从刚刚交付的两批订单车型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升级的飘带,在典雅庄重的造型中,增加了一股飒爽。与青海秀丽山水交相辉映的车身图案,契合了青海生态旅游的主题。走进车内,绿色环保的内饰选材、高档可调节的商务座椅、雅致阅读灯、静音空调、USB充电接口等,让心灵的静谧得以放松舒展。

  在驾驶体验和安全保障上,中通世腾采用中控智能大屏,高度集成的驾驶区,智能驾控,舒享升级,让驾驶更便捷。配备的LDWS车道偏离预警、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及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爆胎应急装置、乘客门应急系统等,为旅客多一份安全保障。

  安全智能、便捷贴心的中通世腾,强势助力精彩旅途。正是可靠无忧的产品和价值服务,让中通客车近年来与越来越多的旅游企业客户结下了不解之缘。

  如今,新型旅游发展理念不断迭代更新,然而对产品性能价值的追求,对更好驾乘体验的追求是不会变的。

  正如中通客车副总经理翟正坤所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这是中通客车的核心理念。接下来,中通将和广大旅游业伙伴精诚合作,共同推动地方乃至全国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为绿色、美好、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未来,中通客车将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永葆企业的创新朝气与活力,探索与时俱进的新技术、新理念,不断叠新升级产品,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到“天蓝、地绿、水清、气净”的生态旅游舒适之旅,助推我国旅游业迎来发展新格局。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30/article_9787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