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30台吉利远程客车交付四川宜宾 助推当地公交绿色发展

30台吉利远程客车交付四川宜宾 助推当地公交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0:3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近日,吉利远程客车首次携手宜宾,旗下纯电动城市客车产品E10将担起宜宾交通服务重担,助推宜宾公交绿色发展!在3月30日,首批30台吉利纯电动城市客车E10在宜宾交付上线运营。

  城市发展,公交先行。宜宾公交正不断创新变革,满足人们更多需要,打造美好出行体验,更好地为城市服务。以“公交优先就是百姓优先“和”公共交通引导城市发展“为理念,助力绿色城市建设,打造民生服务标杆。

  这批吉利纯电动城市客车将全部投放于宜宾公交线路,不仅将改善宜宾的客运服务功能,提高公交服务能力,更将推进宜宾城市交通发展,为宜宾的百姓带来更加便捷的绿色出行方式,改善民生福祉。

  此次交付宜宾公交公司的吉利纯电动城市客车,为吉利远程客车旗下纯电动城市客车E10。该车型采用独立电驱动系统,满足高峰期的运力和动力需求,具备零排放、无污染、低耗能、高续航、噪音小、安全舒适等特点,受到各地公交公司及乘客的高度认可。

  守初心,担使命,车辆运营服务先行!吉利远程客车售后服务团队,用“速度“和”专业“演绎责任与担当。交付完成之后,迅速针对驾驶操作、车辆维修、安全规范等方面迅速对当地公交公司开展培训计划。用贴心、暖心、专心,让用户省心、放心、安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吉利远程客车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于新能源与清洁能源发展道路不动摇,深耕氢能源、纯电动、混合动力等技术领域,坚守绿色环保造车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感。

  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吉利远程客车将持续以优异的产品为各地公共交通系统提供更安全、更节能、更智能、更可靠的绿色新能源综合解决服务方案。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31/article_979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