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客车业品牌殊荣 见证宇通客车一路精彩

影响客车业品牌殊荣 见证宇通客车一路精彩

2021-04-01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影响是一种持续的力量,每一年的中国客车业,总有一些人、一些事影响着行业前行。我们被影响着,也影响着别人!

  2021年3月23日,由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京盛启。宇通客车勇立潮头,一举揽获2020-2021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无人驾驶客车示范之星”、“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四项重磅细分奖项,以实打实的产品实力与用户口碑诠释宇通品牌的影响力。

  “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

  在新能源客车技术水平日益精进的当下,各大主机厂之间不仅要进行产品“硬实力”的较量,更要进行服务“软实力”的博弈。服务水平已成为客车企业除“产品力”之外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龙头企业,宇通不仅在产品研发上一马当先,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更是其长期保持用粘性的关键因素。宇通客车拥有行业内专业的一线市场服务团队,含服务专家和服务工程师,总人数达600余人,分布在全国13个服务大区,24小时为客户提供维修、配件、技术等服务工作。

  不仅是第一时间响应客户的需求,更是将服务化被动为主动。基于庞大的售后服务网络,宇通售后服务团队对客户的需求时刻了如指掌,快速、准确地提供高性价比的正品配件,全方位践行对客户服务承诺,以更全面、更贴心、更尊崇的个性化服务,让每辆宇通客车在全寿命周期内得到全面呵护,随时随地处于良好状态,让每一位宇通客车用户感受到“创心”的关怀。

  “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

  企业要想长远发展必然离不开团队,只有得到团队的支持和认可,企业才不会是空中楼阁。只有认可团队的价值,企业的价值才能发挥到极致,真正达到共赢!影响中国客车业·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奖,让真正优秀的团队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榜样力量。

  自企业成立以来,宇通始终坚持以德立企,秉承“崇德、协同、鼎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崇德即以德立企,弘扬中华美德,塑造职业品德;协同即强调团队制胜,鼓励基于专业化的主动协同;鼎新即弘扬创新精神,包容探索中的失误。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笃行人性化管理,最大化的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关心员工成长,搭建成才成功舞台;关爱员工生活,建设和谐幸福家园。

  2020-2021年度“无人驾驶客车示范之星”——宇通ZK6551BEVW1小宇自动驾驶巴士

  放眼汽车产业,从电动汽车到智能电动汽车,产品的跨维升级,不仅带来了产品技术层面的深层磨砺,更为产业新生态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斩获2020-2021年度“无人驾驶客车示范之星”的宇通ZK6551BEVW1小宇自动驾驶巴士具备完整的车路协同能力,该车通过对车辆造型、感知系统、智能化决策系统、冗余安全线控执行机构、多元化人机交互系统等维度的全面升级,打造成了业内首款支持无安全员运营的自动驾驶巴士。

  作为客车业引领者,宇通早已认识到了发展智能网联汽车的重大意义,并于2013年就已开始布局并专注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目前,宇通自动驾驶巴士已在宇通工业园、海南博鳌、郑州智慧岛、金融岛等多地安全运营超600天,开放道路累计运营里程达6.4万公里,累计接待市民8.2万人。

    “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十城主播为爱发声 宇通儿童交通安全公益行2020再出发

  践行社会公益,宇通一直在路上。

  2020年,为爱同行的壹家人再出发,“宇通壹基金儿童交通安全公益行”再次走进全国16个城市,150所学校,继续坚持普及安全教育,帮助孩子们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安全“铠甲”。旨在帮助孩子树立安全意识、规避风险、保护自己的同时,通过公益行活动也提升学校、家庭及社会对儿童交通安全的关注度,共同守护好儿童成长之路。

  纵观2021年开年以来客车行业总体产销表现,宇通可以说是开场即领跑。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时间节点,肩负着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期待,2021年的宇通客车更将向着美好出发!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对于5G技术在公共交通领域的应用,人们总是充满了好奇与设想。现如今,宇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