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冬奥标准”护航 福田欧辉担纲“相约北京”测试赛北京赛区交通保障工作

“冬奥标准”护航 福田欧辉担纲“相约北京”测试赛北京赛区交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17:4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4月1日至10日, “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第二阶段在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国家速滑馆、首都体育馆和五棵松体育中心五个场馆正式开赛。作为赛事交通保障的重要力量,福田欧辉派驻20余辆高品质客车参与护航任务,以“冬奥标准”护航冰雪盛事,献礼福田集团突破1000万辆,踏上新征程。

  绿色出行 冰雪生辉

  在2月份举办的“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第一阶段,福田欧辉以近百辆氢燃料客车创行业之最。此次,第二阶段以冰上项目为主,场馆均集中在北京市内,为此福田欧辉共派出了20余辆高品质客车参与运营,围绕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国家速滑馆、首都体育馆和五棵松体育中心五个场馆,为赛事参与者提供全天候的高效客运服务。

  根据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的运营要求,此次测试赛全部按照“冬奥标准”进行。作为福田欧辉派出的王牌车型,BJ6117纯电动客车先后完成了高寒、高温、高湿等一系列测试,达到全天候品质。此外,该车型采用新一代高效驱动技术,续航里程可达285km,且在行驶过程中启停平稳,豪华时尚的内饰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还可以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车内还配备了WiFi、USB充电口等实用配置,让参赛者在激烈比赛之余,可以在车上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同样参与赛事护航的还有福田欧辉BJ6120客车,该车型先后服务过“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等多项国家级会议盛事,造型端庄典雅,线条流畅,车内空间宽阔舒适,为赛事工作者带来绝佳的乘坐体验。

  实时响应 京“诚”守护

  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作为冬奥测试赛,对服务保障的要求极为严格。为此,福田欧辉专程派驻经验丰富的专项服务保障团队,从第一赛段的延庆、张家口赛区,到此次的北京海淀区、朝阳区五大赛场,提供了全时响应、精益求精的运营保障服务。

  经过两个阶段赛事的服务经验,福田欧辉针对赛事前期准备、日常及演练、测试赛阶段、收尾保障的全周期保障需求,摸索形成了一套重大赛事服务保障的“冬奥标准”。

  据福田欧辉保障团队负责人介绍:福田欧辉服务保障小组做到了24小时待命1分钟响应,常规问题10分钟内解决,特殊配件2小时内抵达。

  植根北京,服务北京。福田欧辉客车服务“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深受主办方及参赛人员的信任与肯定,大赛保障经验的积累也将进一步推动欧辉产品与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促进欧辉以“冬奥标准”引领客车行业不断升级,助力福田汽车迈入下一个1000万辆的X新世代。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03/article_9796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