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30台金龙客车交付天津 与中天程运携手再开新局!

30台金龙客车交付天津 与中天程运携手再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9:16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1年4月7日获悉,近日,天津中天程运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程运”)交车仪式在金龙客车大巴厂区内举行。30台崭新的XMQ6112AY系列公路客车,将进一步扩充中天程运通勤班车业务,助推构建美丽天津!

金龙客车批量交付中天程运

  天津地处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是国家改革开放先行区。近年来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实体经济不断壮大。当地企事业单位在促进天津经济高质高效发展的同时,也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为职工谋福祉。通勤班车也因此颇受青睐,并发展成为当地的一大特色。中天程运作为最早一批耕耘通勤班车细分市场的客运企业,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为本、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正因为有着科学、高效的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30多年来中天程运企业规模不断壮大,截至目前共有大、中、小型车辆近400台!

孙雅峰总经理代表中天程运盛赞金龙客车

  “我们为市内多家国际和国内大型企业提供班车业务,近期又达成了好几笔合作,购车方面首先想到‘老伙伴’金龙客车。金龙客车外观大气、品质可靠、服务贴心,乘客普遍反馈舒适性好,司机也乐于开金龙车!”在采访中,中天程运总经理孙雅峰真切地肯定了金龙客车品牌。

  本次交付的XMQ6112AY系列公路客车,以极具美感的全新造型设计、多样化的底盘配置方案和内饰配置方案以及全面提升整车性能,为团体通勤、租赁运营、中短途客运、中短途旅游等市场度身打造。自2015年上市以来一举跃居市场明星车型,2019年经产品升级后更是在2020年行业需求下滑的情况下,销量逆势增长。

  ​周全保障 安全护航

  XMQ6112Y 采用半承载车身、整车阴极电泳,配合金龙智慧云服务平台,保障车辆主被动安全。

  澎湃动力 节能可靠

  搭载玉柴、潍柴、锡柴等优质发动机产品,动力澎湃,油耗更低,是您可靠的运营伙伴。

  便捷设施 一路无忧

  为适应团体租赁、通勤及中短途客运实际需求,XMQ6112Y 设有大容量行李舱,随身行李收纳便捷无忧。

  告别拥挤 舒适出行

  通过对车内空间优化布局,令车辆拥有更大承载量,等级座位严格达到 47+1,能更好满足团体租赁、通勤及客运载客需求。

  全面提升的整体性能,金龙客车定将不负中天程运盛望,为天津市通勤班车市场注入新力量。同时,金龙客车也将继续筑牢“可信赖”之基,为构建现代化高质量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驰而不息!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07/article_979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