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益路童行 与你湘遇 福田欧辉七彩书屋公益活动启动在即

益路童行 与你湘遇 福田欧辉七彩书屋公益活动启动在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8:4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福田欧辉七彩书屋一路童行公益活动暨新一代健康校车上市发布活动将于2021年4月10日在长沙举行。此次活动以“健康护航 快乐成长”为主题,七彩书屋公益巡展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汇集顶尖科技打造的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也将亮相潇湘大地。

  撑起健康出行“保护伞” 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应运而生

  去年以来,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给人们的出行安全带来巨大的健康威胁。随着疫后复工复学,孩子们逐渐重返校园,如何保障学童的出行健康备受关注。福田欧辉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精益求精打磨产品,在原有校车的核心技术上再创新高,研发制造全新一代健康校车,实现了产品全面升级,为孩童上下学出行撑起强有力的健康“保护伞”。

  不凡的实力来自卓越的品质。新一代健康校车配备新型灭菌材料,经过国标检测,环保舒适,净享清新。同时,车内装配超级空气滤净系统、超级紫外抗菌系统、超级测温拦截系统等配置,为孩童筑起了健康出行的防线。此外,车辆还采用高于国家标准的电子抗干扰元件、雨刮电机等设施,将车内辐射降至最低,全方位、多维度保障出行健康。

  插上梦想起飞的“翅膀” 七彩书屋公益护童行

  书是进步的阶梯,是梦想起飞的翅膀。七彩书屋公益活动以公益为纽带,以书籍为桥梁,助力孩童绘制梦想。多年来,活动通过爱心图书馆捐赠、爱心公益大礼包捐赠、公益绘画大赛、中小学体育教师赋能等多种形式,以实际行动展现对青少年儿童群体的激励与关怀。

  2021年,七彩书屋公益巡展活动将继续启动公益绘画大赛征集,最终将邀请优秀参赛者到北京,登长城看升旗,亲临冬奥场地感受盛事风采。据了解,活动现场还将特别邀请与欧辉校车同一天生日的小朋友到场开展益趣互动,与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零距离接触”,感受贴心呵护。

  本次公益巡展活动在湖南长沙首发启动之后,将在广东、安徽、河北等地陆续起航,公益童行爱心播撒大地,欧辉护航邀您共赴健康之旅。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08/article_9799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