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筑梦护航 快乐成长 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正式上市

筑梦护航 快乐成长 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8:4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4月10日,以“健康护航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福田欧辉七彩书屋之一路童行暨新一代健康校车上市发布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引领中国校车行业绿色升级,福田欧辉率先发布新一代健康校车,在保障孩童健康出行的同时,用公益行动为祖国下一代成长筑梦护航。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邢洪金致辞

  长沙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书记、副局长肖红波,江西省校车协会会长黄建国,益阳校车协会会长熊志云,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邢洪金,福田汽车集团长沙厂区党委书记、普罗科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孔朝阳,长沙厂区党委副书记兼欧马可党委副书记李旭东,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副总裁王晓亮,欧辉客车事业部市场与商品规划副总裁邱林文、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副书记彭博,以及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校方代表、校车协会代表、校车运营公司代表、经销商、供应商以及媒体代表等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健康护航 续写七彩书屋公益新篇章

  活动当天,福田欧辉七彩书屋全国公益行活动全面启动,以“健康校园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公益绘画大赛也正式拉开帷幕。福田欧辉还特别邀请了和新一代健康校车有“同一天生日”缘分的小朋友到场,共同描绘安全健康的未来。童心绘制梦想,书画助力冬奥,今年七彩书屋公益活动将以长沙为起点,途径东莞、石家庄、合肥等地,延续公益力量,以健康护航孩童快乐成长的同时,为冬奥盛事倾情奉献力量。

福田欧辉七彩书屋公益活动启动

  多年来,福田欧辉持续关注教育公益事业,已经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的产品研发和发展战略中,“七彩书屋”作为福田汽车连续多年持续在做的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开展以关爱孩童出行安全等为主题的爱心捐赠、安全教育等公益行动,以匠心智造将大爱传递,以品质客车赋能孩童健康安全出行。活动中,福田欧辉向辰溪安捷、怀化公交、城步安航、益阳大祥、益阳启胜、衡阳朝晖、耒阳德众、江永勇华、常德文华等校车公司,捐赠了健康防疫大礼包,福田欧辉用“健康与安全的出行保障”向社会传递爱与正能量。

福田欧辉捐赠健康防疫大礼包

  五心标准 打造中国健康校车新标杆

  活动现场,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副总裁王晓亮、欧辉客车事业部市场与商品规划副总裁邱林文与校车协会代表、校车运营公司代表、经销商代表等共同见证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上市。

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上市发布

  现场发布的这款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以“健康安心、安全放心、品质用心、经济省心、智控贴心”五心标准严苛智造,面向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专业化校车运营公司定向研发,是一款真正让孩童开心、家长放心、学校安心的专用校车。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福田欧辉与辰溪安捷、城步安航、益阳启胜等校车公司批量校车采购签约仪式。

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签约仪式

  焕新升级的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有颜值更具实力,用卓越品质和极致细节诠释什么是行业引领者。该车运用三层防护壁垒设计,整车100%阴极电泳,环保粘结工艺技术,稳固可靠;整车采用新型环保内饰材料和抑菌座椅面料,电子抗干扰元件、负离子净化配置等,环保健康。此外,为确保孩童乘车的安全,校车配备乘用化座舱、防爆胎装置、双回路制动、360度无盲区镜组、实时定位和智能监控等安全智控产品模块,可全方位保障孩童出行平安。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以保障孩童健康乘车为己任,聚焦当前用户实际需求,能满足不同运营场景,实力引领校车健康环保品质,打造中国健康校车新标杆。

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

  品质引领,健康护航。疫情之后全社会焕发新生的力量,面对全新而复杂的市场环境,福田欧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为行业用户持续赋能,同时积极开展多样化教育公益活动,用匠心和爱心践行企业责任,为孩童的健康出行贡献力量,与家长、社会共同见证孩童未来无限可能。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12/article_980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