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八载蜕变!中通客车见证“牡丹之都”菏泽的进阶之路

八载蜕变!中通客车见证“牡丹之都”菏泽的进阶之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2:09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城区公交运营车辆达到1366台,其中新能源公交车占车辆总数99%,年运营总里程4400万公里,客运量5800万人次。”

  这是在“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中,菏泽公交提交的靓丽成绩单。这份成绩单中,有一个不容忽略的角色——中通客车。在菏泽公交占比达80%以上的中通客车,是“牡丹之都”公共交通毫无疑问的主力。

  八载蜕变!中通三代“明星车型”见证绿色动力满花都

  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对菏泽提出“后来居上”的殷切期望。牢记总书记嘱托,菏泽交通运输部门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

  作为数十年的战略合作伙伴,中通客车“亲身”伴随了菏泽公交从燃油车到新能源车、从线路承包到集团化管理精彩蝶变的每一程。

在菏泽的中通客车三代新能源公交“明星车型”

  尤其是2013年以来,从“阳光”到“风采”,再到“新N系”,中通客车三代新能源城市客车“明星车型”都为菏泽公共交通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力支撑。

  全新升级!中通“新N系”打造菏泽公共交通新形象

  2021年3月,100台中通新N系公交正式在菏泽公交上线运营。自从交付菏泽公交后,新N系先后被“委以重任”。

  4月2日

  服务菏泽39路机场公交线路;

  4月9日

  服务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和文化旅游节;

  4月10日-11日

  “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样板车型。

  中通新N系正以自己的实力,与“牡丹之都”的城市形象相融相生。

  智慧护航!携手打造“现代公交”综合智能管理系统

  近年来,中通客车助力菏泽公交研发推出了 ERP综合智能办公管理系统。打通了人、车、路、网数字闭环,实现了智慧调度与可视化管理,规范了司机驾驶行为,提升了线路的运营效率,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通客车与菏泽公交联合开发的智慧管理平台

  如今,客车行业“新四化”发展加速,作为行业最早布局的企业,中通客车正以成熟的新能源研发和智慧解决方案,推动菏泽公交发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平安交通、绿色交通建设,为牡丹之都的“蝶变”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14/article_980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