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征程万里阔 奋进正当时! 曙光汽车集团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营分析大会

征程万里阔 奋进正当时! 曙光汽车集团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营分析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20:05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4月16日,曙光汽车集团2021年一季度经营分析大会在中国丹东隆重召开。曙光汽车集团总裁叶子青、集团经营管理团队成员、总裁助理及集团各单位副部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集团外阜各业务单元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会议。大会在雄壮的《曙光之歌》中拉开帷幕。集团总裁叶子青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围绕“集团2021年经营目标、重点工作安排,以及下一步经营举措”等方面对集团2021年一季度经营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全力以赴确保上半年经营目标的有效落地。

  叶子青强调:当前汽车行业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发展时不我待,重任只争朝夕。全体曙光员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以市场为先导,以效益为中心,以敬业者为本,坚持艰苦奋斗”的曙光核心价值观,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强烈的责任心,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任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为再创曙光辉煌献策助力!

总裁讲话
开幕式

  集团总裁叶子青与各业务单元负责人签署了2021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总裁与各业务单位领导合影

  本次会议,曙光汽车集团相关部门对“集团未来战略目标及2021年经营计划目标”“曙光汽车集团组织与人力资源2021年重点工作及一季度总结汇报”“集团一季度经营指标及二季度预计完成情况”等进行了说明。同时,各业务单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季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二季度工作目标及保障措施。本次会议,曙光汽车集团邀请了行业专家贾可博士向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汽车产业报告”。

贾可博士分享报告

  2021年曙光汽车集团处于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内外部环境都面临着重大的变化。会议强调要全力确保完成2021年经营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未雨绸缪,居安思危,立足长远,主动适应市场变化,主动紧跟用户需求,通过科学谋划、合理布局,逐步实现企业发展战略转型。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的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在集团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团队的坚强领导下,通过曙光汽车集团全体干部和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围绕公司发展的大局,积极转变发展方式,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共同为今年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携手开创曙光美好灿烂的2021年!曙光汽车集团2021年一季度经营分析大会由集团监事会主席张玉成主持。

主持人监事会主席张玉成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16/article_9807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