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五次护航 纯电版首秀!宇通T7在博鳌续写“提气”新故事

五次护航 纯电版首秀!宇通T7在博鳌续写“提气”新故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8:27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1年4月18日至2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作为新冠疫情背景下一次特殊的年会,和今年全球首个以线下会议为主的大型国际会议,本届年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繁忙的论坛需要高效运转的会务用车,连续第五次服务博鳌亚洲论坛的宇通T7,以环保、安全、可靠的表现,为各国政要、国际学者和商界大佬等保驾护航。同时,30辆宇通大巴作为会议摆渡车,也为保障论坛的圆满举行贡献一份力量。

  纯电动版首秀 宇通T7再次为国提气

  作为全球瞩目的国际盛会,博鳌亚洲论坛对会务用车的要求可谓严苛,本届年会更是提出了“环保、绿色、可靠缺一不可”的高标准。凭借多次服务重大会议的经验、服务过程“全程零故障”的表现和始终引领行业的产品实力,宇通客车脱颖而出,连续第五次服务博鳌亚洲论坛。

  2016年,宇通T7开始服务博鳌亚洲论坛。这也是博鳌亚洲论坛创办15年来,首次采用自主品牌公商务车服务外国政要团。2021年,宇通T7E首次服务博鳌亚洲论坛,以洁净的纯电动产品助力盛会,再度彰显品牌实力。

  国有盛事,宇通同行。多年来,宇通T7成为全国两会、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大型盛会的“标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中护航共和国功勋人物接受勋章,并多次陪伴领导人考察、外国贵宾接来访,见证了无数个辉煌时刻,成为展示中国制造实力的一张名片。

  “今年,宇通客车服务博鳌亚洲论坛的车辆为10辆T7,其中纯电动版T7E占比超过1/3。”宇通客车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宇通T7E不仅拥有较高的续航里程,而且可以适应-25℃至45℃的高寒、高温环境,在博鳌目前近30°C的环境下能够顺畅运行。此外,宇通T7E具有加速时间短、爬坡能力强、主被动安全性能出众等优势,充分满足博鳌亚洲论坛对车辆高效率、高安全、高可靠的需要。

  确保万无一失 T7贡献“宇通方案”

  在很多人眼中,“万无一失”是目标;但对重大会议来说,“万无一失”是标配。为保证首次服务重要会议的宇通T7E以及所有宇通会务用车“万无一失”,宇通客车保障团队可谓“费尽心思”。

  “博鳌亚洲论坛是对宇通T7E的续航能力、可靠性,和宇通保障团队的突发问题应急能力的重大考验。论坛开幕前,我们根据论坛服务保障计划,梳理了宇通T7的常用配件储配清单,针对T7的三种车型配件进行储备。同时,针对不同配置制定了车辆点检表(包括38个大项、130个小项),对车辆进行系统的点检和排查。”宇通客车相关售后服务负责人介绍,保障团队对车辆的检查称得上是“从零开始,全身体检”,“从外观到车身底盘、电器,从静态到动态测试,确保车辆各细节都保持最佳状态。”

  “做到“万无一失”,除了对车辆的检查要细致再细致,还要将驾驶员的状态调至最佳,并做好周到完善的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针对这些经过层层筛选、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宇通客车制定了专属培训方案,对驾驶员进行系统的实操培训和答疑讲解,让驾驶员对宇通T7E的操作形成‘肌肉记忆’。此外,6名宇通服务保障人员与宇通服务站一道,24小时驻扎在车辆附近,做到‘未雨绸缪’,并且确保有任何问题都能立即响应,进一步确保全程‘万无一失’。”该售后服务负责人强调。

  从“向世界介绍亚洲”到“从亚洲了解世界”,走过20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已成为世界了解中国如何完成强劲复苏、亚洲如何实现群体性崛起的重要平台,并在世界大变局中向世界提供全球经济治理的“亚洲方案”。而服务博鳌亚洲论坛的宇通客车,也在自主品牌崛起的大潮中“领舞”,贡献着民族客车工业的“宇通智慧”和“宇通方案”。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20/article_981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