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连续12届护航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为何受博鳌亚洲论坛青睐?

连续12届护航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为何受博鳌亚洲论坛青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0:51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时隔一年,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已于4月21日在海南博鳌落下帷幕。疫情形势下,又恰逢论坛成立20周年,今年的博鳌论坛为后疫情时代世界经济社会复苏,贡献更多的“博鳌智慧”,格外引人关注。而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也以完美的出勤表现连续服务了12届博鳌亚洲论坛。

  第一次服务博鳌,也可以很稳

  博鳌论坛对于服务客车及驾驶员,一向有着高标准和严格要求。今年博鳌亚洲论坛服务保障客车运行更特殊:驾驶员全部接种疫苗,客车更强调安全、品质和舒适。

  海南豪阳旅游巴士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豪阳旅游巴士”)车队长陈朝阳表示,能够服务博鳌论坛,是一项非常光荣的任务,也可以看作是一种对豪阳旅游巴士以及上级公司海南豪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豪阳国旅”)既往口碑的认可。

  豪阳旅游巴士本次有10辆车入选博鳌论坛服务,3月份即已进入“备战”状态。“自豪阳旅游巴士成立起,就一直重视车队驾驶员安全培训,这次又为驾驶员集中上课,接种了疫苗,人员精神状态饱满。而且我们客车的车龄不到两年,车况非常好,事前经过严密的自查、又经过了会务组重重检验。”陈朝阳说。

  豪阳旅游巴士今年是第一次有自有车辆参与到博鳌亚洲论坛服务保障,何以充满信心?

  一方面是平时管理强调规范、服务,豪阳国旅就是在业界素以高品质服务著称;另一方面,这虽然是豪阳旅游巴士第一次服务博鳌论坛,但是他们派上的客车——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从2009年开始、已经连续服务12届博鳌论坛,久经考验,证明了自己值得信赖。

  懂旅游需求的车,能彼此成就

  陈朝阳介绍,豪阳旅游巴士自营车队目前共有客车30辆,全部为苏州金龙海格旅游客车。服务博鳌论坛的10辆车中,有8米、32座海豹车型7辆,12米、34座海悦车型3辆。“特别是3辆海悦,可以说是VIP贵宾专属客车。12米车长,选择了1+2、34座的座椅配置方案,堪比飞机公务舱的航空座椅,让旅客在车上拥有充足的空间和舒适体验。”

  豪阳旅游巴士为什么全部选择海格旅游客车?

  豪阳国旅董事长梁昌斌自1986年就开始踏足旅游业,阅历丰富。他表示,自己去苏州金龙生产线现场看过,研发技术、制造工艺都很成熟。而且海格客车对于旅游行业的认识非常深,与豪阳国旅理念有相当多的共识。“最终定下来:4种车型、30辆旅游客车,全部用苏州金龙海格客车!”

  梁昌斌也提到了海悦,俊朗的外型、精致的内饰和配置的高安全性。据了解,秉持斯堪尼亚海格卓越的造车理念,海悦拥有黄金动力链+黄金米段+精工细作品质+G-BOSⅢ代智慧运营系统,是海格客车为旅游市场量身定制的精品主力车型。

  多年前梁昌斌去欧洲市场考察,那里的旅游服务理念和旅游客车的高端、人性化设计,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梁昌斌认为,海格客车海悦车型,代表着中国自主品牌客车高端品质的进步,“做旅游这么多年,我也希望让来到海南旅游的游客,同样能够体验到欧洲旅游的舒适度。”

  旅游市场渐回暖,将同步升级

  经历2020年行业低谷,旅游业正处于行业升级的关键时刻。

  提供品质服务的豪阳旅游巴士,事实上已经成为了豪阳国旅一项有力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2019年,海南道路旅游客运市场放开,梁昌斌力主新增旅游客车自营车队,组建了豪阳旅游巴士。他认为:“国内旅游行业未来趋势,肯定是往高端化、品质化、个性化方向发展。我们建立自有车队,就是要实现分层次旅游客车服务,更好地与旅游线路设计、旅游品质相匹配,以延续豪阳品牌服务的良好口碑。”

  据陈朝阳介绍,撑过了困难的2020年,2021年1-4月,海南旅游市场复苏迹象明显。

  而博鳌亚洲论坛,这样大规模的国际盛会,无疑会提振国际旅游信心。

  “目前我们主要是承接国内旅游团业务,车辆利用率接近90%。其中,32座、38座的海格旅游客车,方便灵活,适用于中小型团队;12米海悦高端配置车型,更受精品团的欢迎。从博鳌论坛回来,预计后续车辆利用率还会比较高。”目前旅游市场还在恢复期,陈朝阳期待着接下来假期旅游市场表现会更好,运价回升、更有奔头。“下半年或许旅游市场更加明朗,尤其是暑期之后。”

  20年来,博鳌亚洲论坛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成为连接中国和世界的重要桥梁,也是兼具亚洲特色和全球影响的国际交流平台。连续护航12届博鳌亚洲论坛,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在这里不仅见证了海南旅游业蓬勃发展,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客车的硬实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22/article_981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