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自动驾驶进校园 金龙阿波龙批量交付北方职业教育集团

自动驾驶进校园 金龙阿波龙批量交付北方职业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07:01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锣鼓喧天喜交车,旗开得胜赢未来。2021年4月20日上午,阿波龙交付北方职业教育集团交车仪式在厦门金龙厂区举行。

  莅临交车现场的嘉宾被阿波龙自动驾驶巴士的智能科技与未来感的外观所惊艳。金龙阿波龙事业部总经理、智能网联研究所所长陈卫强、北方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陈总表示:此次北方职业教育集团采购的4辆阿波龙自动驾驶巴士是百度与金龙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款L4级自动驾驶微循环电动巴士,整车没有方向盘、制动、驱动踏板,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标志我国在无人驾驶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

  金龙阿波龙已经在全国28个城市、34个场景开展了商业化运营。阿波龙批量运营近3年来,累计行驶超130000+公里,接待超120000+人次,安全零事故,开创全球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之先河,开启了智能大众交通新时代。此次阿波龙走进北方职教,将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为师生们带来更智能化的乘坐体验,并将助推北方职业教育集团“产、教、研、学”四位一体的职教生态体系更加全面深入的发展,为我们三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金龙阿波龙事业部总经理、智能网联研究所所长陈卫强

  曹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北方职教30年来只做一件事,那就是研究汽车和教学生修车。作为一家民营职业教育机构能够跟百度、金龙这样的重量级企业合作,是集团紧跟市场需求、追赶汽车科技、快速迭代课程、深化落实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本次首批订购的自动驾驶汽车将投放在石家庄、郑州的学校及实训基地,用于学生的体验、学习以及教具研发。

  凭借30年来在汽车职教领域的深耕和积累,再加上百度和金龙龙头企业的科技加持,我们将如虎添翼,有能力有实力占据行业头部位置,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专心做教育,做最专业的汽车职业教育,在践行国家职业教育政策的同时助推汽车产业升级,为社会培养更多技术过硬的高质量人才。

北方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致辞
阿波龙自动驾驶巴士交车仪式嘉宾合影

  在所有人共同见证之下,陈总将金钥匙交付曹董事长。托起希望,展望更智能化的科技未来,今后,三方将加强沟通与合作,各展其能共同进步,培养出高质量的技术人才,研发出更智能的科技产品,创造出更美好出行体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24/article_9815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