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献礼建党百年 安凯双层巴士陪您探寻“红色记忆”

献礼建党百年 安凯双层巴士陪您探寻“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07:19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1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02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44.6%,恢复至疫前同期的94.5%。随着国内旅游市场正在有序复苏,市民出游热情高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有望成为“史上最热黄金周”。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国全党火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红色旅游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市场需求持续升温。不少红色游景区推出“红色主题游”+“历史人文游”+“秀美山水游”的组合线路,让游客在休闲游玩的同时也能重温激情岁月、聆听红色故事。

  把握建党百年契机,安凯客车助力开创红色旅游发展新局面,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标杆品牌,安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国企担当责任,通过持续打造高品质的客车产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心、高效和美好的出行服务。

  红色风景线,党建新亮点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广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珍宝巴士”)是广州市第一家成立党组织的外资公交企业,秉承便民、利民、惠民服务的初心,一直以优质的车况、文明的服务奉献社会,拥有“广州市文明单位”“道路运输先进企业”“非公有制经济党建示范点”等美誉。

  2019年下半年,广州珍宝巴士党总支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设立党员示范车、参观农讲所、集体观影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以党建带动促进公司工作发展,教育引导党员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

  此外,广州珍宝巴士还以安凯双层观光巴士为载体,其鲜艳夺目的党建主题设计涂装车身让人耳目一新,引导广大党员和市民体验“沉浸式”党史学习,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让“红色魅力”在路途中不断绽放。

  树品质标杆,为百年添彩

  作为城市旅游中的一道“流动风景线”,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具备形象好、大容量、低噪音、安全舒适及经济适用等特点,在满足乘客高端化、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公交+旅游+文化”的都市观光旅游营运新模式。

  跟随安凯双层观光巴士的脚步,乘客可以在旅途中见证一座城市的英雄过往,感受历史照亮的未来道路。该车外观造型时尚大气,车身挺拔饱满,两侧配置大幅观景窗,二层采用贯穿式全景天窗,整车通透明亮,拥有360°全景式的观光视野。

  车内配备高档旅游座椅,上下两层可乘坐83人,单车的成本实现双车的利润,给运营单位带来更多价值;专设无障碍乘车设施和轮椅区、USB充电接口、防滑耐磨踏步楼梯及铝合金裹花扶手等人性化设施,保证乘客舒适性;多国语音系统支持同步翻译多种语言,极大方便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参观讲解需要,让红色文化之旅更加别开生面。

  智慧驾控,安全随行。车辆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其车身强度和抗扭能力是普通客车的3到6倍;同时搭载了众多智能安全领先科技,如防撞、轨道偏移监控预警,驾驶员行为监控预警和360度环视安全系统等,最大限度保障驾乘安全。

  目前,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已在合肥、广州、烟台、海口、肇庆、厦门等国内城市批量化运营,并出口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不仅为城市观光、公交通勤带来不一样的惬意享受,更帮助不同的旅游城市打造文旅交通新名片,提升城市新形象。

  清明小长假结束了,“五一”黄金周还在路上!献礼建党百年、奋进崭新征程,安凯双层巴士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舒适、智能便捷和全景视野的美好出行体验,全面助力假日旅游品质提升,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24/article_981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