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合客安运公司:安凯高品质校车构筑安全堡垒 让乡村孩子上学路更幸福!

合客安运公司:安凯高品质校车构筑安全堡垒 让乡村孩子上学路更幸福!

2021-04-24 来源:客车网

  学童安全,心系万家,学生的安全出行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城市里的孩子不仅能够就近上学,而且每天上学放学都有人有车接送。然而,在乡村以及城郊等地区,因上学路途偏远、交通运输不发达、黑车运营等种种不安全因素,让孩子们的上下学路倍显艰辛,甚至隐忧重重。

  作为专业的校车运营公司,合客安运公司高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响应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致力于用高品质校车护航乡村孩子们的安全上下学路。

  用责任和爱心,为乡村学生保驾护航

  合肥合客安运校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客安运公司”)成立2018年,作为一家专业校车运营公司,自成立之初就重点关注乡村孩子上下学的交通问题,并专门负责合肥下辖县乡镇公办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的上下学接送任务。

  合客安运公司通过对合肥市各个乡镇的路况、接送里程以及学生人数进行了实地调研后,针对性地引进了首批安凯5.8米专用校车。凭借小巧灵活的车身和良好的通过性,安凯5.8米校车不仅能够从容面对各种乡村复杂的路况,而且还能以出色的安全性和智能化表现,守护学生们安全出行。

  该批校车的引入,有效解决了合肥市一批乡村学生的上下学通勤问题。合客安运公司总经理刘保国表示:“校车服务是一项惠民政策,校车不仅解决了孩子们上学难的问题,也是保证孩子们上下学安全的坚实屏障,它让乡村孩子们的上下学路不再艰辛,乡村的教育资源得以合理布局。”

  以高品质校车和专业服务,构筑安全堡垒

  2021年2月3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要规范发展专用校车,坚决清理不符合国家校车标准但仍作为校车使用的载客汽车,明确退出期限,彻底淘汰在用的非专用校车。

  合客安运公司一直秉承着“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通过选择高品质专用校车和专业服务,做到让“政府放心,学生欢心,社会称心”,切实保证广大学生出行安全,助力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秉承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合客安运公司不断优选校车,并持续增加校车数量。目前,合客安运公司共有各类专用校车132辆,全部为安凯校车。

  据合客安运公司总经理刘保国介绍,这132辆安凯校车平均日运行5750公里,从投入使用至今已经累计行驶超过200万公里,良好的舒适性和高标准的安全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好评。刘保国直言:“很感谢安凯校车的保驾护航,有了安凯牌校车,学生上下学有了安全保障,也解决了很多乡村孩子上学难的问题。”

合客安运公司总经理刘保国

  据悉,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后,为进一步保证孩子们的乘车健康和安全,合客安运公司再次购置37辆新型安凯专用校车,在满足孩子们乘车间距要求的同时,还利用校车配备的空气净化装置,做好车辆的消毒杀菌工作,以保障特殊时期乘车学生的健康和安全。

  以使命和担当,呵护祖国未来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需要全社会共同呵护成长。而安凯作为我国唯一一家运用全承载技术生产校车的企业,一直以“关注儿童出行安全”为己任,致力于中国校车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

  目前,安凯校车产品覆盖5.5-11米各长度,包括中小学和幼儿园不同产品系列,并且在外观设计、细节、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和经济性等方面皆有出色表现。

  针对疫情特殊防控要求,安凯客车更是整合多年技术研发经验,以人脸识别+无接触红外测温报警系统、紫外线定时杀菌系统、空气管道实时杀菌系统、新风换气装置系统四重硬核防护技术武装校车,测温、杀菌、消毒、换气全方位守护孩子们的上下学路。

  在保障学生安全出行上,合客安运公司与安凯客车“安心车,凯旋路”的品牌理念相契合,实现了良好的合作效果,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共同守护学生安全出行,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