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定义旅游旗舰新标准 中通新世嘉亮相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

定义旅游旗舰新标准 中通新世嘉亮相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08:5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2021年4月21日—24日,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济南举行。本届大会以“绿色、高效、智能、可靠”为主题,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开展学术交流、高峰论坛、高端产品展览等活动。作为应用先进内燃机动力的整车代表,中通高端旅游客车“新世嘉”亮相展会。

谭旭光董事长在会上作主旨讲话

  中通高端旅游客车“新世嘉”在节能、高效、安全、智能和人性化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定义了旅游旗舰新概念。

  新世嘉LCK6139H5QA1搭载潍柴黄金动力总成,动力性、经济性与平顺性完美匹配,其中潍柴WP10H系列高端发动机,通过优化匹配,提高进排气效率,其动力性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WP10H机型经济转速范围宽广的特点,新世嘉百公里油耗优势明显,同时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降低尾气中氮氧化物的含量,提升了新世嘉优良的节能环保性能。

  更高的安全性能是新世嘉的另一个亮眼的表现。

  新世嘉在同级别实车新国标正面碰撞中获得行业最高成绩,侧翻乘客安全率行业第一,被中国客车安全评价管理中心测评为C-SCAP超五星。此外,通过科学的设计优化,在同类产品中容纳能力更强,承载力明显提升。同时更小的转弯半径和更小的消耗,使其成为了大里程黄金旅游线路的首选。

  未来,中通客车将继续依托山东重工集团在整车及装备制造领域的供应链优势,进一步强化资源协同,不断深化产品的创新升级,助力公共交通领域“双碳”目标的实现。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25/article_9816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