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温馨大家庭 系统分公司心系员工情暖人心

中车电动温馨大家庭 系统分公司心系员工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1:19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为切实做到工会组织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近日,中车电动系统分公司支会开展系列活动,让员工真切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帮助大家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系统分公司支会邀请中医科学研究院青年志愿者到公司开展“中医株洲行”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包括测量血压、肩颈肩周炎、失眠内分泌失调和职业病的咨询以及预防保健,同时还针对办公室员工的职业特点,详细讲解职业病的预防和注意事项,叮嘱大家要坚持运动,合理膳食等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

  义诊活动现场,职工纷纷表示,工作需要长时间在电脑前,都会有或多或少的肩颈问题,现在有上门服务的活动,大家都觉得特别贴心。

  一路相伴 感恩有你

  物流部员工薛炳丰是系统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第一位光荣退休的老员工,为了感谢他这些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默默付出,系统分公司支会特为他举办了“一路相伴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退休欢送会。

  活动过程中氛围愉快且温馨,大家畅所欲言、笑声阵阵。系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竹发表感言:希望公司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更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顺利光荣退休。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26/article_982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