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凝心聚力行稳致远 中车电动无锡基地团建拓展活力无限

凝心聚力行稳致远 中车电动无锡基地团建拓展活力无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1:25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时与行。近日,无锡中车质量、运营和财务工会小组分别组织员工在工作之余开展团建活动。

  感悟先贤“家国天下”的历史情怀

  无锡中车质量工会小组员工前往惠山古镇,在游览春光、感受传统文化、交流感想的同时,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帮助员工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和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

  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无锡中车运营和财务工会小组联合组织员工前往宛山荡湿地公园开展团建活动。在蓝天白云下绿草地上,大家结合中车电动绿色环保概念,畅谈和分享节能、环保、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增进员工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大家自发捡拾公园里的垃圾固废,为保护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2021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促进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协调统一,共建繁荣、清洁、美丽的世界”的思想之下,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守护好这颗蓝色星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据悉,后续无锡中车工会将持续组织开展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创新工会活动形式,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励员工以更加饱满地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岗位,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26/article_982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