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建城乡公交一体化 银隆新能源公交首入海门

助建城乡公交一体化 银隆新能源公交首入海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5:26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1年4月28日获悉,近日,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举办区城乡公交一体化提升年活动暨百辆新能源公交发车仪式,造型靓丽、安全高效的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车、复古铛铛车正式上岗海门区,为海门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也为海门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注入新鲜活力。

  夯实城乡公交一体化基础建设

  东濒黄海,南倚长江,海门与上海隔江相望,被誉为“北上海”,有“科技之乡”、“国家级生态示范区”、“2019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等美誉。

  2020年,海门入围江苏省首批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试点县(市、区),通过购置新能源公交车、开辟城乡公交线路等措施,让城乡居民共享更安全便捷、更经济高效的公交出行服务。

  发车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沈旭东表示:

  要加快补齐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短板,全力打造“畅连城乡、便捷高效、智慧安全、便民惠民”的城乡公交一体化服务体系。要进一步坚持以人为本,加快创新公交服务形式,使“海门公交”成为海门城市流动的文明名片。要进一步彰显特色优势,积极打造公共交通示范样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共交通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次,海门共引入银隆12米海豚公交车、10.8米海豚公交车、10.5米仿古铛铛车、8.5米仿古铛铛车等4款车型,各类车型组合出击、精准运营,满足海门城乡之间不同道路的运营需求,促进区域融合发展,为推动城区节能减排、完善城区环境建设、夯实海门城乡公交一体化基础建设蓄能发力。

  以海豚公交车为例,打破传统方头公交造型,采用有效减轻风阻的大流线设计,灵活生动、时尚大气,符合海门“科技之乡”的城市气质;

  车辆采用低地板、大容量、宽通道的内部结构设计,满足多人乘坐的需求;

  搭载无色钢化玻璃,内置推拉窗,色彩明亮的座椅坐落其中,车内布局合理,打造舒适的乘车空间。

  推动交通绿色发展

  “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努力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2020年10月,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表示,以构建绿色交通运输体系为目标,重点推进绿色生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倡导全民绿色出行,努力提高交通运输行业低碳转型的综合能力,为美丽江苏和交通强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用科技创新支撑绿色交通,用技术标准规范绿色交通,用科技服务推广绿色交通。作为社会责任型企业,推动交通绿色发展,是银隆新能源的目标之一。

  银隆仿古铛铛车搭载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具有快充放、耐宽温、高安全等特点,可有效提升海门公交的运营能力,助力海门公交绿色低碳发展。

  银隆仿古铛铛车外观酷似老北京有轨电车,简洁大方,兼具复古风情与现代内涵,让人眼前一亮。车内安装城市特色展示柜和模拟驾驶舱,现代化设备一应俱全。

  凭借出色的外观和绿色环保的优良性能,仿古铛铛车在绿色公共交通装备中脱颖而出,成为海门旅游公交线路用车,为当地人民提供便捷的出行方式,为海门绿色生态经济发展带来显著效益。

  2021年,银隆新能源将持续助力完善城市公共交通系统建设,打造精细化运营管理的公交示范系统,满足乘客对高品质公交服务的需求,推动绿色公交线路通向城乡的纵深发展。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28/article_982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