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小心愿,点亮整个童年!中车电动为爱护航

@小心愿,点亮整个童年!中车电动为爱护航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6:33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1年3月

  人民日报官微报道了一则

  感人的故事,引起无数网友点赞。

  为安全“护航”一位监护缺失的7岁学童轩轩常德公交53年来首次为个人设公交站点中车电动C08也上演“爱心公交”为孩童上下学保驾护航……

  爱心传递,实现“小心愿”

  “叔叔阿姨好,很高兴见到你们!”轩轩一步走下“爱心公交”,满怀欣喜的跑过来......

  轩轩为何如此喜悦呢?

  原来客车事业部党委得知轩轩的故事,组织党员同志前往走访、看望轩轩一家,为轩轩带去了他的小心愿——“电话手表”,以及车模、大米、牛奶等爱心物资。

  走访中,党员们与轩轩和奶奶交流畅谈,了解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家庭近况、学习情况。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周乐滔笑着对轩轩说:“成绩很优秀啊,再接再厉。知道你有个小心愿,想有一个电话手表,今天给你带来了,但是记得不能拿来玩耍哦,电话手表是用来“保护”你的!以后遇到什么困难,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轩轩奶奶感动的说:“谢谢你们的鼓励,轩轩以后肯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的......”

  第二天,轩轩动情的写了一篇日记。

  为爱护航,一直在行动

  事实上,为爱护航,中车电动一直在行动......

  2020年10月,人民日报官微推送了一条题为《快!人命关天》的推文,里面记录了“杭州街头,公交车上演生死时速救人”的突发事件。在此事件中,中车电动C10纯电动客车以安全智慧化配置助力司机、交警成功完成救援。

  2019年8月29日,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十余家媒体报道了“湖南怀化15路为护航高三女孩回家,成为‘永不错过的末班车’”的暖人故事。故事中,中车电动C10纯电动客车同样是护航的担纲者。

央视报道,城乡公交一体化

  2020年6月,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城乡客运一体化线路全面开通,中车电动C08纯电动客车穿梭在各个村庄……CCTV-1综合频道与CCTV-13新闻频道相继对此进行了报道。

  未来,中车电动还将继续为绿色出行保驾护航,以“中车方案”、“中车智慧”助力百姓美好出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29/article_9825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