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践行科技向善 金龙客车自动驾驶安防车GAPA重磅发布

践行科技向善 金龙客车自动驾驶安防车GAPA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9:54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1年4月28日,在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金龙客车首次发布旗下最新力作自动驾驶安防车,将AI技术运用于园区安防巡逻、动态环境监控领域,以智能科技促进城市生活、环境安全、生产安全的可持续发展。

  金龙自动驾驶安防车GAPA综合运用自动驾驶、视觉识别、声音识别、红外测温、振动测量等技术,通过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的构建,与诊断交互平台实时协同,实现高效、精准、自动化、集成化的安全巡逻防控。

  GAPA传承金龙无人车系列控制精良的线控底盘和业界领先的L4级自动驾驶能力,可在园区内实时定位、避障、自动泊车;根据制定的自动巡航路线,车辆和红外摄像机可24小时不间断执行动态巡逻和360°无盲区监控任务;系统支持人脸、车牌识别,支持异常画面抓拍和绊线入侵、区域入侵等异常行为识别,可识别距离达380米,其中红外夜视距离可达150米。

  车辆配备全双工对讲终端,满足救护、开道、消防、治安、汽笛等各种警示需求;可乘坐内舱设计,既可用于保安临时随车巡逻,又方便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避险,适用于警务安保、仓储物流、大型生活园区、智慧工厂等场景。

  金龙GAPA践行科技向善的理念,为人们建设开放、完善、有温度的安全社区,欢迎和GAPA一起进入智慧安全出行时代!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430/article_9827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