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深耕马鞍山荣誉满身 天马集团携手福田欧辉共创客运发展新模式

深耕马鞍山荣誉满身 天马集团携手福田欧辉共创客运发展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5:4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近日,由35辆红色欧辉客车组成的通勤车队以龙马精神奋勇向前,似长龙跨江游曳马鞍山,引发广泛关注。作为马鞍山市天马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马集团)为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钢股份)交付的首批通勤用车,该通勤车队将以舒适安全、高效可靠的运输服务承接马钢股份数万名员工的上下班通勤与业务外出需求,为马钢股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据天马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通勤车皆选用载客大、动力强、安全性高的福田欧辉客车,后续还将交付多批福田欧辉客车作为通勤车辆。

  深耕马鞍山荣誉满身 客运业务模式创新带动高增长

  成立于2004年的天马集团作为马鞍山客运领域的龙头企业,主营市际旅游客运、市内包车、商务会议用车、个人租车及单位通勤用车等多项业务,多年来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深耕马鞍山的同时也不断吸取国、内外客运企业的成功经验,持续推动自身业务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并不断提高运营服务质量,曾先后荣获“2008年度交通系统安全工作先进单位”、“2011年度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当地客运领域可谓实力超群、声名斐然。

  时至今日,天马集团已发展出以大型企业内外部通勤、出行为主的中大型企业深度定制客运服务以及市际旅游、市内包车、商务会议用车、个人租车等针对大中小型客户的专线客运服务两大创新业务模式。天马集团此次业务模式的创新不仅获得了广大中、小企业的拥护与认可,还得到宝武马钢等众多知名大中型企业的青睐,让自身业务发展突飞猛进,成为马鞍山客运市场中以业务模式创新带动企业高速发展的标杆典范。

  携手欧辉共发展 天马集团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

  天马集团之所以实现客运业务的突破,背后皆源自福田欧辉与天马集团深度战略合作。作为欧辉全系车型在马鞍山的独家代理商,天马集团既是欧辉产品与品牌在当地最大的宣传窗口,也是最大的车辆采购客户,这种立体化的深度战略合作不仅让欧辉在当地实现了品牌与产品的双输出,也让福田欧辉进一步为天马集团提供包括售后服务、金融扶持、完善的业务与管理培训等体系化培育,再度提升天马集团在产品销售与客运服务两大业务板块的综合能力,最终实现销售与客运服务的双重突破,开启了福田欧辉与天马集团深度战略合作的“天马模式”。

  受益于与福田欧辉的战略合作,天马集团自身实力也得以快速提升——已在当地率先建立起一整套利用动态监控定位技术对车辆实施全方位智能监控和科学管理的智能车辆调度管理系统,并以此系统为基础,为宝武马钢为代表的大中型企业提供个性化、精细化的深度定制客运服务,同时也为广大旅游、会议等专线客运的大中小型客户提供智能化数据服务,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未来,天马集团凭借不断创新的业务发展模式与智能化、数据化的运营服务体系,必将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迈入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福田欧辉也将用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体系化的业务与管理提升,全力支持天马集团进一步拓展客运市场,为马鞍山各界带来更优质的出行服务,推动当地客运市场持续繁荣。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506/article_9828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