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五月你好!银隆车赋能城市美好未来

五月你好!银隆车赋能城市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6:47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经历了冬雪春雨的洗礼,赶在初夏来临的日子,银隆车褪去初来乍到的新鲜模样,悄然汇入山东省临沂市、江苏省南通市、浙江省宁波市三座城市,为人们提供安全舒适、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助力当地节能减排、绿色发展。

  节能环保 引领公共交通新风尚

  2021年4月,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共引入银隆12米海豚公交车、10.8米海豚公交车、10.5米仿古铛铛车、8.5米仿古铛铛车4款车型,各类车型组合出击、精准运营,满足海门城乡之间不同道路的运营需求,促进区域融合发展。发车仪式上,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沈旭东表示:要加快补齐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短板,加快创新公交服务形式,使“海门公交”成为海门城市流动的文明名片。

  临沂古称“琅琊”,被誉为“中国十佳生态宜居典范城市”。今年1月,银隆公交车便已进驻临沂,助力临沂公交的全面新能源化,化解临沂冬季新能源公交运营问题,深受市民喜欢。车辆搭载银隆自主研发的基于智能降弓型的电动汽车顶置直流快充系统,“在冷天,普通充电枪那叫一个冷啊,银隆顶充实在太方便了,不用下车插充电枪,我们司机都叫它‘好搭档’!”公交师傅对银隆顶充装置赞不绝口。

  安全舒适 服务企业绿色通勤

  除公交车外,银隆公路车亦再下一城,成功进驻浙江省宁波市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提供上、下班通勤等日常出行服务。银隆公路车车身中部集团logo醒目亮眼,车辆搭载优质锂离子电池,节能降耗、安全高效,有效助推企业完成绿色生产指标,打造负责任企业形象;车内采用可调节座椅、触摸式阅读灯等人性化功能设计,提升乘车舒适性与便利性,为企业员工通行提供贴心服务。

  为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银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始终关注市场用车需求,除助推城市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绿色可持续发展外,银隆还着眼于公共交通、企业通勤、市政环卫、国内民用航空等领域用车的清洁化,创造性推出公交车、公路车、市政环卫车、机场摆渡车等多款车型,满足各大领域低碳化用车需求,为不断打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保驾护航。

  5月,你好。银隆新能源将继续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以技术创新提高新能源汽车质量,以理念创新加速新能源汽车的普及。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507/article_982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