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拓宽轻型商用车应用边界 南京依维柯4月口碑销量“双丰收”

拓宽轻型商用车应用边界 南京依维柯4月口碑销量“双丰收”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6:55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原创

  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头部企业中的“营销大师”。南京依维柯从不缺乏话题。

  2021年5月初,南京依维柯公布产销数据快报。快报显示,2021年4月,依维柯欧胜系列销量同比增幅达13.1 %,依维柯新得意同比增长20.7 %。2021年第一季度,南京依维柯销量同比增长133.4%,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

  拓宽轻客应用边界 智慧定制平台赋能百业

  2021年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南京依维柯和全球知名车联网品牌博泰,共同发布“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在未来的交通生活场景中,依维柯希望智慧定制平台成为一个个奇点,连接人们无限需求下释放的无限可能。

  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线上支付、电商平台、共享出行等技术深刻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新应用、新科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入汽车这一载体之中。如何让产品面向未来,实现更广泛的场景应用,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满意的人、车、生活一直是南京依维柯关注的重点。

  南京依维柯常务副总经理于琼根向客车网表示:“作为企业,我们必须了解和理解市场需求。南京依维柯不仅要做道路出行的方案解决者,也要做提供全场景智能定制的方案的解决者,帮助用户来创造更高的价值。这也是依维柯联合博泰,共同开发‘智慧定制平台’的初心。”

  所谓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是以依维柯专业底盘为载体,通过5G、大数据、物联网业务整合,可满足未来全应用场景定制化需求的智能制造平台。“依维柯提供的不仅仅是解决方案,更希望与用户携手,创造更为美好的生活。”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介绍:“智慧定制平台,它或许是你小区门口的移动理发店,你不用跑大老远就能做一次惬意的理发体验;它也可能是一个小型诊所,当你需要的时候它可以上门体检、诊治、就医,尤其是家中老人身体突发不适,因腿脚不便无法就医时,移动诊所就是一项福音;它也可以作为移动洗车站,随叫随到,为你的爱车完成全方位的清洗保养,让你上班出行好心情。”

  齐聚四海车友 百辆依维柯房车“回娘家”

  一直以来,依维柯专业底盘都是房车改装市场上的“头号装备”,“买房车先选好底盘,好底盘首选依维柯”,这句话早已成为行业共识。依维柯房车也始终用心为万千家庭提供“移动之家”,带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诗意旅程。

  2021年4月29日,百台依维柯房车在南京展开了一场热闹壮观的巡游活动。车队浩浩荡荡,绵延近百里,最终抵达“娘家”——南京依维柯桥林工厂。抵达桥林基地后,车友们来到南京依维柯的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了解依维柯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零距离式体验让车主胡先生发出赞叹:“依维柯的生产基地不愧是世界级的,今天看到了很多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很震撼。

  车队负责人李先生表示,“依维柯专业底盘在房车改装行业里可以说品质相当好,尤其是8AT配置,更是让其他产品望尘莫及。玩房车的朋友现在都知道,‘买房车先选好底盘,好底盘首选依维柯’。这次车友们来到依维柯生产基地,实地参观了车辆的制造过程,更加了解了南京依维柯先进的制造技术。”

  献礼建党百年 依维柯带您“沿着高速看中国”

  遍访大好河山,感受绝美风光,与国之荣耀同行。2021年4月22日,“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在包茂高速湖南吉首矮寨大桥举行发车仪式。依维柯作为“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官方服务用车,为活动荣耀护航。

  “沿着高速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由中宣部会同交通运输部、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组织,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以高速公路重点线路为经纬全景呈现百年大党光辉奋斗历程,生动展现充满发展活力的中国。

  活动期间,依维柯陪伴摄制组走访山川,眺望湖海,途经湖南、广西、广东、海南四省,全程约1500公里,驶过的每一段路,都是一篇中国故事。依维柯一路见证国家蓬勃发展的生机与魅力,将红色精神传遍祖国山河大地。

  保持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这对于任何一家车企都并非易事。转眼间2021年已迈入5月,南京依维柯能否持续续写销量传奇?客车网将持续关注。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508/article_9832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