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全方位智能守护 “神兽”安全出行还得靠它

全方位智能守护 “神兽”安全出行还得靠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09:0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杭州野生动物园丢失三只金钱豹登上热搜,成为广大群众热议话题。动物园丢失动物还可以追回,但如果这种情况出现在另一种“神兽”——活泼好动的孩童,那么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为了彻底杜绝另一种“神兽走丢”,福田欧辉在新一代健康校车上搭载校车智能监控管理平台,实时监控车辆行驶信息与学童的乘车信息,做到万无一失。

  以米为单位 精确锁定校车行驶轨迹

  为了实时监控校车的动态,校车智能监控管理平台可从油耗、车速等方面采集管理车辆运行基础数据,进而实现对于超速、超员、乘车异常、线路偏离等危险的监控与报警,将危险消灭于萌芽状态。此外,该系统还可以绘制行踪轨迹记录及进行实时视频监控,有效记录车辆全程运行情况,定位误差不超过几米,真正做到实时且精准的记录孩童出行全过程,三维立体的展现孩童出行时的情况。

  数据存储云平台 数据永不丢失

  了确保数据的安全,校车智能监控管理平台将运营数据实时上传云平台。同时为避免出现杭州野生动物园出现的瞒报问题,校车智能监控管理平台还将数据上传至政府监控中心,全方位保护学童出行安全。

  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以校车智能监控管理平台实现全方位智能守护,让孩童出行健康无忧。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514/article_9838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