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爱旅途2021款大通V90 520爱上这场旅行

爱旅途2021款大通V90 520爱上这场旅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6:28 来源:房车时代

  爱旅途2021款的大通V90C型房车,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后纵床,前L型沙发座椅会客区,布局适合面很广,属经典布局模式。爱旅途支持车友对车辆进行个性化的定制,像新出的悦途,V90车辆带后阳台设计,十分独特,车友可根据自身需要设计属于自己的车辆。

  车辆配备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AT自动挡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7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后驱后双胎,由于没采用顶置空调,车高在3m内,车长控制在6m内,蓝牌C本就可驾驶。

  车辆外部,乘客门中置,带纱网、上方的遮阳棚为3*2m的尺寸,为手动形式、车门靠前的地方是明火版的外置柴油炉。除此之外,还配置有折叠式的后爬梯,700*500mm的储物舱,以及常规的房车充电口、营地组合式加水口。

  来到车辆内部,由于车门位置居中,车辆内部也基本按照前后两部分划分。最前方的额头床部分,尺寸1900*1300mm,宽大的尺寸睡下两人没有问题。床铺部分可向上折叠,内嵌有一台19寸的电视,是车上的娱乐设施。

  L型的沙发座椅,中间是一张升降桌,此处也可通过降下升降桌拼出一张供临时休息的床位。会客区占据车辆前部左侧区域,将右侧的空间留给了厨房区,所以车内的厨房区操作台面是很大的,做饭烹饪很便利。

  驻车空调为12V分体/单冷空调,同时配备有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作为驻车加热设施。

  中门上方,后车的电路集成控制开关,车身360度监控的10寸独立屏幕都在此处。电力方面,车辆配备有12V-400Ah的锂电池,800W的柔性太阳能电池板以及一台3000W的充逆变一体机。

  室内的厨房区分列车门左右两侧,左侧,超大的操作台面,告别盆盆碗碗没地方的尴尬,上面设计有带翻盖的冷热水龙头洗菜池;右侧,格兰仕的微波炉、弗罗斯特的85L车载冰箱,都是出行的好帮手。

  车尾的纵床,尺寸为1800*1100mm,固定大床,一侧开有大面积的外推窗,车上的窗户均带遮光、防蚊帘。床头设计有暖白光的阅读灯和五孔插座、USB口。

  车上有独立的卫生间,内部配备有塞特福德盒式马桶、折叠式水槽、淋浴喷头、梳妆镜、毛巾架、双向换气扇等设施。在水路方面,食品级管路、配件总成,携带有120L食品级塑料清水箱、60L灰水箱。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521/article_984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