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这个主题党日活动有声有色

中车电动这个主题党日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20:40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继承发扬革命精神,近日,中车电动子公司无锡中车业务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把握趋势 学习新知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在研讨环节,无锡中车业务党支部高飞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不仅要知道自己从哪里来,更要知道自己往哪里去,述往事,知来者,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学习,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站在“十四五”的起点上,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把极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年公司的各项经营任务中去,为实现中车电动目标,贡献无锡中车力量。

  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赴无锡惠山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无锡党史教育基地-----堰桥“一包三改”纪念馆,现场开展爱国、爱党教育。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带领和详细讲解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实物,再现了堰桥地区“一包三改”的光辉历史和辉煌业绩。党员们重温1983年堰桥乡镇企业改革之路,了解了“一包三改”制度的产生和推行,以及堰桥取得巨大成功后,是如何走向全国的。堰桥的“一包三改”制度充分体现了老一辈党员及乡镇企业家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

  通过此次现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纷纷表示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一包三改”精神为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创新。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523/article_985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