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再谱辉煌篇章!印度尼西亚首批30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于杭州工厂下线

再谱辉煌篇章!印度尼西亚首批30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于杭州工厂下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3:1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近日,印度尼西亚首批30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比亚迪杭州工厂成功下线,这批大巴将投入印尼首都雅加达的公交环线进行商业运营,为6月22日雅加达建市494周年献礼。比亚迪商用车事业群COO田春龙、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比亚迪商用车研究院院长彭旺、比亚迪印度尼西亚办事处首席代表赵岳等嘉宾,一同出席了本次下线仪式。

30台比亚迪B12纯电动大巴在杭州工厂正式下线

  仪式现场,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表示:“今天,我们很荣幸地宣布比亚迪电动大巴在亚太市场进入2.0时代。未来,比亚迪将秉承匠心制造,精耕设计与生产,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带进更多海外国家及地区,让更多乘客享受绿色出行新方式。”

  今年,印尼提出“到2030年实现碳达峰、207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印尼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认真且严肃,计划未来加速推进生物燃料、锂电池技术、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凭借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比亚迪首创的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给雅加达这座东南亚地区交通最繁忙的城市带来新的活力,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减少尾气排放,为城市绿色交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此次交付印尼的12米B12纯电动大巴可乘坐33名乘客,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0km。2019年,Blue Bird与比亚迪达成合作,为印尼引入首批纯电动出租车e6,并宣布采购200台T3电动车,是印尼最大的纯电动出租车项目。2021年2月,比亚迪向印尼石化巨头PT Chandra Asri交付53台纯电动叉车。未来,比亚迪将基于“7+4”战略,继续在印尼推进多领域的绿色交通发展。比亚迪在印度尼西亚市场正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开拓。

  截至目前,比亚迪电动车足迹遍布全球6大洲、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00多个城市,电动大巴已累计销售超6.5万台,为全球城市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526/article_984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