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方案

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20:56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上市发布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会上,金龙客车集中展示了全域旅运需求的新车型、新技术,同时融合“旅游+客运”发展模式,向旅游客运市场提交了独属于金龙的答卷。

  助力全域旅运

  彰显“金龙担当”“全域旅游”概念的提出无疑为旅游业转型发展、提质增效注入了新的动力,近年来,国家密集出台全域旅游相关政策,《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要强化旅游客运、城市公交对旅游景区、景点的服务保障,构建畅达便捷的交通网络。“旅游+客运”融合发展、车辆品质提升成为此前提的必然要求。

  剑指“全域旅游”为客运行业带来的升级契机,金龙客车以最早提出并践行全域旅游的省份——浙江作为首站,助力全域旅运高速发展。当前市场消费者年轻化、出游品质化等特点趋势日益明显,对于品质游、定制化、专有化旅运产品的需求日益强烈,结合经营主体现状,助推跨行业高度融合,金龙客车以5.3-13m的全系旅运产品、金龙智能站台等产品提供多场景服务;着力于解决服务群体差异大、消费主体和司机不同痛点及需求,金龙客车优化升级驾驶、乘坐体验,构建一站式旅游智慧出行应用场景,搭建了金龙智慧运营平台提供线上线下乘车服务,并推出龙悦服务为旅运产品提高全生命周期维护……

  活动上,金龙客车发布以产品、运营平台及全生命周期维护为主要模块的旅运解决方案,为大众出行提供高质量“中国制造”的硬核产品,获得与会嘉宾的高度肯定。

  定义新时代中巴

  悦享千里江山

  蓝色车身,全幅式挡风屏,整体外观立体灵动,车内一体式航机客舱成型顶……活动中,金龙客车新品捷冠5代同步上市。“捷冠5代是金龙为高端旅游、团体及客运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中巴产品,以经典品质为基础,重新定义新时代中巴,再树新标杆。”

  金龙客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捷冠5代车内净高度增至1940mm,车内净宽度增至2400mm,乘坐更加宽敞舒适;独家专利的全承载骨架结构同时满足强度、刚度、轻量化、碰撞、NVH性能,22.5寸WABCO盘式制动,60公里时速刹车距离可比同级车型缩短6米,可搭载360度全景环视、前向防撞、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应用,使捷冠5代的安全表现超越同级车型;整车轻量化设计,比同级车型减重600公斤以上,百公里油耗减少2L……,捷冠五代,为创造更高价值而来。

  为满足大众个性化出行需求,金龙客车已陆续推出龙威II代XMQ6127DY、浩锐、凯锐营运车等全系列旅运产品,捷冠5代发布将进一步丰富金龙客车产品链,为乘客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开始前,献礼建党100周年的惊喜“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嘹亮歌声响彻会场,唱出了金龙人的初心与热情。据了解,这是金龙客车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策划之一,用歌声传递深情,把来自金龙客车最真挚的祝福献给党和祖国。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以“建设美好出行社区”为全新使命,金龙客车将持续携手各方合作伙伴,树立好中国客车领军企业的榜样,合作伙伴有需要,金龙全力帮,彰显“金龙担当”,为提供同行伙伴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具个性化的品质服务,为大众建设美好出行社区不懈奋斗。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526/article_984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