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赴中车电动“超级工厂”视察调研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赴中车电动“超级工厂”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7:52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5月27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来到中车电动常德基地“中车新能源客车超级工厂”视察,深入调研公司的产业规划及国内外市场等情况,受到中车电动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高华的热情接待。常德市市委书记杨懿文、市政协主席朱水平、市委秘书长罗先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等领导陪同。

  在“超级工厂”总装线上,节拍化生产井然有序,一片红火繁忙景象。李微微边走边听肖高华对超级工厂的产能布局、智能制造、技术优势、行业特点、市场开发等方面的介绍,不时驻足,对公司智能化制造水平表示高度赞赏。

  李微微表示,超级工厂能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并实现投产非常难得。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数字化的智慧工厂,推进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做强做优新能源客车产业,为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作出新贡献。同时,企业也要有全球化发展视野,坚持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要详细了解国际汽车技术法规和产品认证制度,积极对接国际市场,逐步拓宽海外销售渠道,瞄准“世界一流”,不断巩固和扩大核心竞争力,有针对性地加快生产,抢抓机遇、主动出击,更好地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同时要求各级部门要提前谋划,主动服务,积极对接企业开展对外贸易专题研究,提升配套水平,搭建好国内外交易交流平台,为企业实现全球化发展保驾护航。

  当前,中车电动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已形成“1+7”战略布局,将紧紧把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集团“一核三极多点”定位,趁势而上,努力将新能源客车业务打造成为中车发展重要增长极,为湖南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528/article_985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