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双重保障杜绝疲劳驾驶 欧辉客车用科技守护司机驾驶安全

双重保障杜绝疲劳驾驶 欧辉客车用科技守护司机驾驶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09:0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夏季气温高,人体消耗较大,容易产生疲劳和犯困,尤其是长途客运过程中,驾驶时间长、休息次数少,防止驾驶员疲劳驾驶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为此,福田欧辉城间客车配备气动舒适座椅和疲劳驾驶提醒系统用以杜绝司机疲劳驾驶,提升驾驶安全系数。

  自适应按摩椅

  让司机享受顶级沙发的按摩

  人的身材有高矮胖瘦,对座椅要求也不一样。为了让驾驶员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福田欧辉BJ6116城间客车搭载堪比顶级沙发的自适应按摩座椅,这款座椅在座椅内加入气动装置,通过气泵加入气压,实现对腰椎部的保护,在遇到颠簸路段时候,将根据程序自动调节气压,使座椅椅面随之运动,达到为驾驶员过滤颠簸、按摩腰部的作用。在汽车行业里,自适应按摩座椅向来都是奥迪Q7、林肯飞行家等豪华级别的顶配车型才能拥有的配置,现在则是欧辉BJ6116的标配。

  疲劳驾驶提醒功能

  司机身边的安全提醒员

  司机疲劳驾驶是长途驾驶的最大危险来源。为避免疲劳驾驶,福田欧辉为驾驶员配备了疲劳驾驶提醒功能,该功能是一种基于驾驶员生理反应特征的驾驶人疲劳监测预警产品,由ECU和摄像头两大模块组成,利用驾驶员的面部特征、眼部信号、头部运动性等推断驾驶员的疲劳状态,并进行报警提示和采取相应措施的装置,犹如为驾驶员配备了专属安全提醒员,彻底杜绝驾驶员可能出现的疲劳驾驶情况。

  作为国内客车行业中的领军品牌,打造集安全可靠、智能舒适为一体的客车,福田欧辉是认真的。多年以来,福田欧辉凭借可靠的品质、放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信任。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提升品牌实力,引领客车行业向上而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615/article_9868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