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象”往的旅途 欧辉BJ6122城间客车双重科技打造轻松出游路

“象”往的旅途 欧辉BJ6122城间客车双重科技打造轻松出游路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1:3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云南北移象群互相打闹的视频引起吃瓜群众广泛关注,象群在北移过程中不时进入村民家觅食或者睡在田间,显得十分惬意。为让游客能获得和象群一样的欢乐旅途,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配置KTV设备与大屏幕、座椅小圆角处理和USB充电口,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打造舒适出游路。

  堪比移动KTV 电影K歌两不误

  为让游客享受轻松的乘坐体验,欧辉客车配备丰富的娱乐设施。以BJ6122豪华版车型为例,该车配备移动KTV、大屏幕、满天星内饰和幻彩呼吸灯等设施,乘客可以在旅行途中尽情娱乐,享受更多互动场景,丰富旅行体验,尽享小象般美好旅程。

  小圆角加USB接口 身体手机双充电

  在旅途过程中,保持充沛体力是享受美好旅程的基础。福田欧辉BJ6122座椅专门采用小圆角处理,乘客可以左右调节座椅角度,拥有更宽阔休息空间,像象群一样随时随地休息。此外,每个座椅处还配有USB充电口,实现下车拍照、上车充电的终极梦想,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所产生的“电量焦虑症”。

  欧辉BJ6122城间客车作为福田欧辉旗下“智能豪华高端客车”,以最人性化的设计为不同人群带来舒适体验,同时也为客车行业树立标杆。如果您想在旅途中体验和象群一样的欢乐氛围,BJ6122城间客车就是您的不二选择。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621/article_9872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