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车好景美增色雄安新区 银隆铛铛车添“绿”白洋淀

车好景美增色雄安新区 银隆铛铛车添“绿”白洋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2:41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白洋淀里,田园交错,水村相掩,水鸟啁啾,芦苇婆娑……

  当代诗人北岛曾写下这样的文字:白洋淀的广阔空间,似乎就是为展示时间的流动——四季更迭,铺陈特有的颜色。

  近日,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进驻雄安新区白洋淀景区,在景区提供摆渡服务,为白洋淀景区再添别样风景,为推动雄安新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绿色”力量。

  促进景区绿色生态建设

  “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白洋淀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素有“日进斗金”、“四季皆秋”之誉,其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关系到区域生态安全,关系到雄安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直接影响着京津冀区域生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进程。

  此次,白洋淀景区引入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打造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正是其谋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造型复古、通身墨绿、酷似老北京有轨电车的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为白洋淀景区提供贴心服务,吸引大批游客围观、试乘。该批车辆采用纯电力驱动,绿色环保无污染,守护白洋淀的绿水秀丽。

  车厢内部采用复古木纹风格设计,配备软皮座椅、仿古驾驶体验舱,营造舒适静谧、自在古雅的乘车氛围;车内特设主题陈列柜、文化展示栏等,为承载、传播白洋淀红色历史文化提供流动场所,全方位展现白洋淀的历史文化底蕴,打造雄安新区文旅交通新名片。

  助推交通可持续发展

  蓝和绿是“未来之城”雄安新区的底色,建设“未来之城”从打好蓝绿本底开局。作为社会责任型企业,银隆新能源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用节能环保、科技智能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投身雄安新区交通建设。

  以雄安新区第一个开工的重大交通建设项目——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为例,在京雄城际铁路全线开通运营之际,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光荣上岗,承担接驳载客工作,成为雄安新区公共交通系统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新区打造绿色、便捷、高效的交通系统。

  入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银隆新能源商务车提供方便快捷的摆渡出行服务,助力打造绿色国门;汇入北京城区大街小巷,银隆新能源“大一路”18米海豚公交车、旅游观光双层巴士、仿古铛铛车等,保障城市公共交通安全高效、绿色运营。

  水域清澈,烟波浩淼,芦苇翠绿,一片勃勃生机;莲菱蒲苇随风摇曳,满淀荷花盛开,湖内白帆点点,使人暑意顿消。

  按照规划,雄安新区70%的面积将用于建设“蓝绿空间”,其中30%为白洋淀,40%为“千年秀林”。这个盛夏,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为白洋淀抹点“绿”!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622/article_9873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