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夏季疲劳驾驶怎么破?安凯智能监测“黑科技”来帮您

夏季疲劳驾驶怎么破?安凯智能监测“黑科技”来帮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08:5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随着夏季气温升高,天气闷热,封闭的车厢内空气流通性差,容易让人产生疲累感。因此,夏季成为疲劳驾驶的高发期。

  智能监测系统 防疲劳驾驶有一手

  特别是长途客运过程中,驾驶时间长、休息次数少,防止驾驶员疲劳驾驶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为此,安凯客车配备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用以提醒司机,提升驾驶安全性。

  安凯客车疲劳驾驶监测系统能够通过摄像头、传感器等设备采集驾驶员生理反应特征,包括面部特征、眼部信号、头部运动性等,并能够通过深度学习技术来判断驾驶员是否疲劳。尖端技术对各种生理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可精准判断驾驶员是否进入或即将进入疲劳驾驶状态,从而及时发出预警信号,保障驾驶员以及乘客的生命安全。

  举例来讲,疲劳驾驶、双手脱离方向盘、接听手持电话、长时间不目视前方、抽烟……这些小动作全都逃不过安凯客车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的“大眼睛”,在识别到驾驶员危险动作后,它能够自动响应提醒,极大改善了驾乘体验,确保行车安全。

  迎接旅游高峰 守护乘客安全

  夏季是旅游出行高峰期,客车品牌更应将守护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在这方面,安凯客车充分考虑到人员的安全性与舒适性,除了装备疲劳驾驶监测系统,更为整车配置了安凯独有发明专利的车载内环境管理系统,在车辆的制冷、制热、新风换气、空气净化等方面具有优异表现,减少乘客旅途疲劳。除此之外,很多车辆还配备了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硬核主动安全技术,让旅行更安心、省心、舒心。

  一直以来,安凯客车都致力于让乘客愉悦旅游、安心通勤,用精品质、硬技术守护乘客与安凯走过的每一段路。与此同时,安凯客车积极提升整车品质,优化出行体验,以硬核技术推动客运行业蓬勃发展。未来,安凯将再接再厉,以守护乘客安全为己任砥砺前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623/article_987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