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投运张家口三年后,如今运营状况如何?

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投运张家口三年后,如今运营状况如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08:5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于近日公布2021年5月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张家口市以优良的“气质”继续保持全省第一。如此良好的空气质量,得益于该市多年来持续推行绿色出行政策。尤其是以福田欧辉为代表的绿色客车领导品牌,提供了多款氢燃料客车,助力张家口实现蓝天白云梦。

  高效稳定 绿色出行

  在2019年就已投入运营的BJ6123氢燃料电池车经过两年多的市场检验,凭借动力强劲、载客量大等特点,主要应用于大、中型城市干线公交线路,满足当地出行高峰的运营需求,获得运营方及乘客的好评。同时,为应对张家口极寒条件下车辆运营需要,该车可实现零下30度低温启动、零下40度低温存放与停机自动保护,在冬季极寒条件下也能保证公共交通系统稳定、高效运行,为市民出行提供极大便利。

  而作为城间车的BJ6956氢燃料电池车由于搭载行业领先的第四代氢燃料核心技术,单次加氢缩仅需10-15分钟,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以上,凭借出色的出勤保障能力与低运营成本,深受当地客户信赖与认可。

  市场认可 行业领先

  在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作为先行者的福田欧辉早已硕果累累。比如,为避免有效避开氢气混燃爆炸比例,欧辉对车顶氢瓶仓、车厢、加注仓、燃料电池进行合理布置后,采用储氢瓶开放式设计,大大提高车辆安全性,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并在城市公交、旅游团体、定制班车及城市配送等多种场景开展了规模化应用,受到市场一致好评。

  多年来,福田欧辉深耕绿色、品质,以多项精湛工艺领先行业,更在技术储备、产品性能及运营解决方案等方面屡有突破。BJ6123氢燃料客车及BJ6956氢燃料客车在张家口运营,正是欧辉行业领先性以及技术创新性的展现。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以超强品质、一流服务、绿色环保为城市交通系统注入新活力,继续助力绿色发展,为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625/article_9877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