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世界电动车大会 带你看不一样的南京依维柯

世界电动车大会 带你看不一样的南京依维柯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0:51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1年6月25日,全球电动车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盛会——第34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在南京溧水拉开帷幕。作为轻型商用车领域新能源出行的佼佼者,南京依维柯携旗下旗舰车型依维柯欧胜硬核出击,在展会现场尽显行业标杆风范,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纷纷来展台驻足交流,探讨新能源领域的前沿成果与发展趋势。

  实力圈粉,智能与续航兼备

  此次参展的依维柯欧胜EV45纯电动厢式物流车,早已是自带流量的明星产品。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南京依维柯发布了颠覆行业传统的智慧定制平台,随之展出了平台模式下的应用场景产品之一,一台智能移动无人咖啡车。这台车展现场吸睛无数的咖啡车,就是依维柯欧胜EV45这一车型的智慧定制平台产品。

  依维柯欧胜纯电动车可以说是国内目前技术最先进的纯电动欧系轻客产品。对新能源车而言,续航一直是倍受关注的问题。提升续航能力,可不仅仅是装载更多的电池那么简单,对于车辆的构造和电控系统等都有着极高的要求。为了让用户告别续航焦虑,依维柯欧胜EV45整车采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一级主减驱动方案,配置1000N·m大扭矩电机;装载宁德时代高性能动力电池系统,电池总电量最高可达到90.7kWh,单次充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10Km,可以为新能源车的长久续航提供更强保障。

  续航是强项,智能化也不落后。依维柯欧胜全新的电动车功能设计,实时显示车辆的各类信息;通过智能网联化功能开发,不仅可以实现云端、平台、车载终端、人、智能手机的网络互联,还支持OTA车辆空中升级、云端智慧服务、远程智能控制、数据挖掘等各项功能,节省的不仅是人力、物力,还有用户们宝贵的时间。正是因为在续航、电量匹配、空间等方面都最大程度的满足了用户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依维柯纯电动车才能处于行业翘楚地位,受到用户的一致青睐。

  行稳致远,引领智慧新出行

  随着规模和体量的不断增长,南京依维柯也正在积极开发多种新能源动力系统,逐步完善新能源产品系列,智造更多低能耗、低排放的绿色运输工具,支持节能环保;同时对现有车型进行创新升级,提供给用户更丰富的选择,引领智慧出行的未来。

  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汽集团率先倡导推进新四化创新转型,为南京依维柯的发展提供了方向和支持。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也一直在开发升级新能源产品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车型选择。依维柯欧胜最新一代的新能源车已投入市场,我们的三电系统,电机、电池、电控技术都已再上一个台阶。在智能网联技术方面,我们也在不断加速升级,在定制化专用改装这一领域,我们目前正与世界知名车联网企业博泰展开合作,通过智能大数据数字化的赋能,为未来的应用场景多元化奠定扎实的基础。”

  南京依维柯是国内第一家掌握纯电驱动技术的轻型商用车企业,也是国内第一批入选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目录》的企业。从2007年开始专注欧胜新能源车的开发,经历十多年技术积累,建立了欧胜新能源车正向开发流程,具备较强的整车控制系统和自主开发能力以及三电系统集成应用开发能力。如今南京依维柯的新能源汽车在技术上已经相当成熟,具有高安全、高承载、高经济性和配置丰富等特点。

  随着国家加强低碳减排政策的引导,全面步入国六时代的进程逐步加快,南京依维柯正在大展身手,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品质与智能的体验。6月25日-28日,江苏•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依维柯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628/article_988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