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中车电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5:33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红日东升、其道大光

  2021年7月1日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迎来百年华诞

  这是党的盛典

  这是人民的节日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员工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7月1日上午,中车电动举行升旗仪式,并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早上七点,中车电动全体党员及员工代表早已整齐列队在中车电动前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

  在升旗仪式前,全体员工激情歌唱红歌“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歌声嘹亮。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

  激昂的国歌乐声响起

  在庄重肃穆的气氛中

  全体高唱国歌

  鲜艳的五星红旗

  ​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中车电动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高华

  带领全体员工进行

  “强信念、勇担当、齐奋进”

  ​学史力行誓师宣誓

  升旗仪式结束后

  中车电动组织全体员工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客车事业部党委

  系统分公司党支部

  无锡中车党总支

  长沙智驭党支部

  浙江电车党支部

  重庆中车党支部

  环卫车党支部

  职能管理党总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中车电动全体员工必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永葆追求梦想的勇气,开拓进取的激情,为将中车电动打造成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引领者努力奋斗!为打造受人尊敬世界一流中车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701/article_9888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