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销量同比大涨47.1%!南京依维柯半年产销“成绩单”出炉

销量同比大涨47.1%!南京依维柯半年产销“成绩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09:36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截至2021年6月31日,南京依维柯上半年持续“领跑”,依维柯改装车在铁路、冷藏、烟草等各行业市占率第一,依维柯房车累计全年市占率第一,依维柯欧胜房车销量破万!数据显示:南京依维柯全系车型销量上半年同比增长47.1%,创下目前南京依维柯销售业绩新高。

  万紫千红,口碑销量双丰收

  在商用车领域,南京依维柯已经深耕了30多年,拥有丰厚的技术与产业沉淀。赢得了消费者、经销商乃至整个行业的认可与信赖。上半年,南京依维柯各大战区频频发力,以区域车展、热卖会、推荐会等丰富多样的营销活动带动销售,一举赢得了销量、口碑双丰收。

  据了解,6月南京依维柯与天津冠芳集团千车战略合作首批车辆正式交付,这意味着南京依维柯继电商、公路、铁路、电力、油田、通信、物流、医疗等相关领域之后,又在快消品行业打开了新的市场。南京依维柯的产品集大空间、高承载、强动力于一体,且轻量化、安全、舒适、节能、运输效率等方面优势明显,相信在依维柯千辆山楂树下专用车的强势助力下,将会以更强大的配送服务赋能终端,冠领冠芳品牌发展的全新征程。

  人气当红,品牌势能有点“犇”

  一直以来,依维柯专业底盘都是房车改装市场上的头号装备,毫不夸张地说,每十台房车里就有九台是依维柯,房车市场占有率第一。“买房车先选好底盘,好底盘首选依维柯”,这句话早已是行业共识,依维柯房车也不断为万千家庭提供“移动之家”,带来身心舒展的诗意生活。而依维柯专业底盘之所以如此备受欢迎当然离不开其强大的硬核品质。

  品牌的每一点进步都不是偶然,在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更是如此。  作为中国商用车的标杆企业,南京依维柯的品牌塑造能力一直都独树一帜,备受认可,在消费升级与数字化的大浪潮下,南京依维柯更积极利用技术赋能,让品牌传播释放更多的可能性。

  上半年,以“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为主题的系列创富盛事第二季已成功举办3站,分别在廊坊、东莞和义乌。每一站创富活动,南京依维柯都与京驿货车及中汽兄弟强强联合,旨在为广大车友用户提供基于“电商物流”的人、车、货、研全运营生态的一体化保障方案,同时集聚社会各界力量,一同带领车友创富、带领物流业创新,让中国的车友文化、汽车文明得到升华。

  除此之外,上海“中意文化周”活动中,南京依维柯更是凭品牌实力与法拉利、玛莎拉蒂等构成了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容,穿梭于城市中心,形成了魔都魅力十足的“城市风景线”。同时,意大利知名彩绘艺术家Lucky Lasagna与南京依维柯共同创造了全球仅一辆的涂鸦依维柯进行展陈,让依维柯更加贴近用户。

  南京依维柯表示,希望通过用户沟通前移,从服务、体验、口碑、品质等多维度上让客户在选择过程中更省心,体验更开心,效果更放心。可以预见,下半年,南京依维柯必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在新征程上持续奋斗,再创辉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705/article_989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