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应需而生 随势而变!安凯“三剑客”矩阵出征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应需而生 随势而变!安凯“三剑客”矩阵出征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20:19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在客车市场走出低谷、逐渐复苏的大背景下,客车企业如何谋求高质量发展,成为业界关心的话题。

  在7月7日开幕的“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简称“道路运输展”)上,隆重上市的安凯新一代宝斯通N7与13.7米A9、纯电动小型客车Q5组成的强大参展阵容,为转型中的客车行业带来了“安凯方案”。

  活动当天,新上市的宝斯通N7和13.7米A9还分获组委会颁发的“2021年度旅游客车创新产品”和“2021年度公路客车创新产品”两大奖项。

  全新一代宝斯通N7:高端公商务“BEST”之选

  高端公商务车既承担着公务保障重任,也服务于商务快客、高铁接驳、样板线路等商务领域,是中型客车的“门面”。近年来,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强势崛起,安凯宝斯通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宝斯通”是“BEST”的音译词,意在追求精益求精。自面世以来,宝斯通已成为自主高端公商务车的突出代表,频频服务于国内外重大盛事,享有良好的市场口碑。2021年,安凯又升级开发出全新一代宝斯通N7,以多项优化配置提升整车性能。

  高端公商务车客户对品质的要求极为严苛,安全可靠成为高端多用途公商务车的必备技能。可靠性方面,宝斯通N7历时18个月性能标定,整车通过6万公里综合道路可靠性验证;车身采用全浸入式阴极电泳,具备8~10年不锈蚀的超强防腐能力。安全性方面,车身具有四道金刚封闭环,采用了前后盘式制动器、ESC+ABS+EBD、车道偏离预警、360环视、胎压报警等数十项主被动安全技术,是名副其实的移动安全堡垒。

  高端多用途公商务车的定位,意味着宝斯通N7需要具备满足不同领域、不同需求的能力。以当下火热的旅游市场为例,团队小型化、服务精品化、需求定制化成为新趋势,能够帮助客户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产品更受欢迎。本次新品宝斯通N7配置更多,选择更丰富,配备汽油版、柴油版两种动力类型,可满足公商务用车领域不同细分市场的用车需求。

  宝斯通N7外观典雅大气,内在匠心独运,运用了轿车化匠心工艺及设计理念,拥有更为智能化和人性化的体验,带来舒适、便捷的乘坐感受,必将成为营运者的“金字招牌”。

  13.7米A9:高端客运“多面手”

  公铁竞合是班线客运业无法回避的话题,提高运营效率和乘坐体验,是班线客运生存发展的关键。在客运向高端化、舒适化、便捷化方向发展的趋势下,善于创新的企业往往会从需求出发,正向开发符合市场期待的高性价比产品,A9就是安凯客车正向开发的全新车型。继12米A9车型大受欢迎后,安凯客车又全新开发出13.7米A9车型,为高端客运、商务旅行、团体通勤带来更优选择。

  13.7米A9车型在驾驶性能上全面提升,6.5米超长轴距,最大化增加行李舱容积,双边加油口便于进站加油,座位数按照最大座位数“55+1”排布,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率和收益。同时,带暖风和空调出风口的单独司机睡舱,为长途班线上的司机打造舒适独立的休息空间。

  车身采用曲面过渡,整体圆润丰满,有效降低整车形状阻力、摩擦阻力和风动噪音;整车重量比同类车型轻约8%,配合精心打造的黄金动力链,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同类产品5%,全面满足班线客运从业者的需求,还能在旺季支援景区、春运需求,增强企业多元化经营的能力。

  随着城镇化水平持续提高,城市扩容、工厂外迁,团体通勤用车需求持续增长;同时,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企业为保障员工出行,也对通勤车辆有所需求。13.7米A9搭载安凯独有发明专利的车载内环境管理系统,在车辆的制冷、制热、新风换气、空气净化等方面具有优异表现,通过自动感应车厢内CO2浓度,自动进行车内外空气循环更换,3~4分钟即可完全换气,并能去除空气颗粒悬浮物,降低PM2.5数值达70%~90%,让企事业单位用户使用更放心。

  纯电动小型客车Q5:客运2.0时代“大改小”首选

  在网约车、短途接驳、品质小团游等新业态频出的今天,公路客运进入全新的“2.0时代”,不再像原来那样传统化、单一化发展,需要用“在竞争中合作”的眼光看待当下的运输环境,谋求多元化发展和链合创新,构建全新的生态圈。丰富多元的运输环境、高效灵活的出行需要、能源消费结构的深刻变革,再加上国家将8/9座客车降为1类客车并降低对应收费标准的政策支持等,都为小型纯电动客车提供了发展空间。

  安凯纯电动小型客车Q5顺势而生,以5.3米的灵巧尺寸、9-11座的灵活布局、300公里超长续航,全面满足定制客运、商务出行的需求,成为客运2.0时代“大改小”首选。

  风口之上,势能最大。三款重磅新产品的背后,传递的是安凯客车对道路运输行业的深度思考和主动作为。而以三款新产品为新起点,安凯客车将用新思考、新产品回应客车行业时代之问,持续输出“安凯智慧”和“安凯方案”!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707/article_989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