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辉”聚新动能 驱动新发展 福田欧辉高分答卷斩获五项创新大奖

“辉”聚新动能 驱动新发展 福田欧辉高分答卷斩获五项创新大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08:0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高考开始发榜,2021年中国客车产业高考——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本届道展”)也同步放榜。福田欧辉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与出色的产品研发能力,在“中国道路运输杯”评选活动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BJ6129城市客车、BJ6122城间客车、智尊V7、BJ6996新一代健康校车、BJ6122氢燃料城间客车分别斩获“公交客车创新产品”、“旅游客车创新产品”、“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 安全技术创新产品”和“公路客车创新产品”五项大奖,交出一份高分答卷,充分展现欧辉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的实力。

  以市场为导向 用品质铸辉煌

  面对日益复杂的道路环境和公交体系电动化浪潮,全国各地都在寻求一款环保与安全并重的车型。欧辉整合自身前沿技术,推出BJ6129城市客车这款在2020年、2021年道路展连续两次斩获“公交客车创新产品”奖的明星车型。该车搭载欧辉研发的整车控制器技术、应用客车驾驶集成多功能工作台等智能化科技装置,帮助车辆提升驾驶安全性。同时还针对性地研发出一系列混合动力及纯电驱动技术,满足城市公交系统不间断运营需求,提供更优选择。

BJ6129城市客车荣获“公交客车创新产品”

  此次刚刚上市发布即荣获“旅游客车创新产品”大奖的欧辉BJ6122城间客车作为一款针对旅游客运市场的中高端车型,对于当下火热的旅游市场而言,无疑犹如一只强心剂。BJ6122城间客车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更针对当前潮流的智能驾控、安全运营以及驾乘体验三大层面也进行堪比换代的大幅升级,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旅途体验。

BJ6122城间客车荣获”旅游客车创新产品“

  目前,国内商务车市场一雄多强格局由来已久,急需一款自主商务车型打破局面。本次获得“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的BJ6730——智尊V7商务车是欧辉客车首款面向政务接待兼顾会议及高端团体旅游接待推出的新产品。该车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满足各地越来越严格的环保需求。同时,车内采用大规模皮质装饰与电子智能设备,尽显智能与奢华;集腰部支撑、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为一体的电动调节座椅,为乘客带来全方位舒适感受的同时,给商务车市场注入新活力。

BJ6730——智尊V7荣获”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

  安全永远是校车的重中之重。福田欧辉BJ6996新一代健康校车之所以斩获“安全技术创新产品”,原因就在于欧辉为孩童构筑一整套从内到外的安全防护。BJ6996采用灭菌座椅面料,保障孩子健康。此外,该车配备iFOTON 智能车载管理系统,实现校车出行的智能安全管控、全程跟踪功能,通过手机APP即可随时随地查询车辆位置,保证出行安全。

BJ6996新一代健康校车荣获“安全技术创新产品”

  获得“公路客车创新产品”的欧辉BJ6122氢燃料电池客车是欧辉多年深耕氢燃料客车领域的成果体现,该车搭载150kW大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及70MPa氢系统,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以上,加氢时间仅需15-20分钟。BJ6122采用双电机无动力中断驱动系统,通过高效电驱动与传动系统控制,满足整车动力需求,保障车辆在换挡过程中无动力中断,从而提高整车系统的平顺性和可靠性。

BJ6122氢燃料电池客车荣获“公路客车创新产品”

  追求卓越品质 引领行业发展

  品质是企业前进的根本动力,福田欧辉客车从品牌创立之初就确立品质为先的理念,多年来不断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并结合时代变化,不断调整产品发展方向,用品质铸就品牌,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客车产品。

  不论是根据市场需求打造BJ6122城间客车,还是进军新蓝海的智尊V7商务车,亦或者是领先行业的氢燃料电池客车,欧辉客车始终将品质放在心中,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福田欧辉以出色的成绩斩获五项大奖,不仅体现出其在氢能源客车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还展现欧辉在客户需求把握、产品研发等领域的雄厚实力。作为技术与产品两大领域的资优生——福田欧辉未来必然还将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助力行业向上发展。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710/article_9897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