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CGTN:比亚迪,推动英国电动巴士热潮的中国公司

CGTN:比亚迪,推动英国电动巴士热潮的中国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1:3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中国国际电视台欧洲分台(CGTN Europe)驻伦敦记者Nicole Johnston采访到了比亚迪英国分公司总经理Frank Thorpe,并探访了比亚迪与英国巴士制造商合作伙伴亚历山大·丹尼斯(ADL)合作的位于苏格兰当地的纯电动大巴制造工厂。

  记者深入了解到,在后疫情时代,这家中国公司,如何助力英国推动公共交通领域的电动化进程。

  以下为报道正文:

《推动英国电动巴士热潮的中国公司》

  英国有望将其公交大巴车队全面替换成电动巴士,而中国最大的电动大巴制造商之一正在支持这项工作。目前,英国在运营的纯电动大巴约有 1,000 辆,但政府计划再增加数百辆。

  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比亚迪与英国巴士制造商ADL正在合作向伦敦交通运营商销售电动巴士。比亚迪英国分公司总经理Frank Thorpe表示,尽管新冠疫情还在继续,但订单仍不断涌入。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712/article_9897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