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临危受命!南京依维柯疫情防控“移动堡垒”再出征

临危受命!南京依维柯疫情防控“移动堡垒”再出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1:58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自2021年7月20日南京禄口机场检出9例阳性病例以来,截至7月26日,已有5省9地出现相关病例,感染者超百例。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危急时刻,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勇挑重担再度出征!

  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采用全面升级的负压系统,具有空气净化、负压稳定、气流规则、集中杀菌、高效过滤、安全排放等功能特点,配合负压担架使用,在转运过程中可最大限度避免医患人员交叉感染及对外部环境的污染。

  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行业领军者,南京依维柯在第一时间投身抗疫大军,开展工作部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统筹规划,全力调拨资源,在确保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开展生产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力以赴。

  防疫战打响至今,南京依维柯已经向抗疫前线提供各类医疗防疫类车辆超过1000辆,在抗疫最前沿,时刻都能看到依维柯的身影。

  践行企业责任,南京依维柯一直在路上。当前,新冠疫情战役再度进入了关键时期,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的南京依维柯将继续行动,持续快速面向全国提供疫情防控车,为稳固疫情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担当!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730/article_9916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