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红色大巴”出征河南 助力新乡灾后防疫

福田欧辉“红色大巴”出征河南 助力新乡灾后防疫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6:1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近日,河南内涝灾害牵动亿万国人,社会各界均各施援手。7月27日早7时,沈阳安泰旅游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携手安泰汽车公司党员及社会各界组成消杀防疫救援队,奔赴河南省新乡抗灾一线,为当地提供灾后消杀,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安泰火速驰援河南新乡 3台大巴变身“防疫大巴”

  为严防大水之后出现大疫,沈阳安泰汽车公司董事长王卓积极调配公司“共产党员号”大巴车并亲自带队,在沈阳市新联会、沈阳市侨联各级领导的关系和帮助下,与沈阳市新联会会员代表——辽宁军耀退役军人公益团奔赴河南新乡进行为期十天的消杀工作,此行共计27人,包括司机2人,大中型车辆3台,消杀设备17台,喷洒式无人机6架,消杀药液4吨。

  以可靠品质送战友踏征程 福田欧辉遥祝救援队一路平安

  沈阳安泰汽车公司作为辽宁省非公党建示范点先进单位,多年来在党的引领下一直致力于社会担当,安泰党支部更是多次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期,共产党员号开进西柏坡革命圣地,此次又奔赴河南救灾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沈阳安泰的战略合作伙伴,福田欧辉多年来与沈阳安泰缔结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在此前曾携手奔赴柏坡革命圣地,重温红色精神。而今,福田欧辉旗下客车将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再一次陪伴沈阳安泰出征河南灾区,为灾区重建贡献欧辉力量。

  在此,福田欧辉向已经启程的安泰救援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相信他们定能打赢这场灾后战役。福田欧辉在此遥祝救援队一路顺利!平安凯旋!胜利归来!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730/article_9917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