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能源物流车销量排行榜,金旅龙运GLE850再拔头筹

新能源物流车销量排行榜,金旅龙运GLE850再拔头筹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0:27 作者:张荣森 来源:客车网

  2021年以来,中国快递业持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这当中物流配送交通工具成为重要的一环。据电动资源网统计,7月新能源物流车共销售11771辆,环比增长4%,金旅龙运系列在各细分市场中依然名列前茅,特别是当红车型GLE550单月销量高达712辆,表现不俗。而在传统优势领域,新能源物流车海狮畅销车型榜上,金旅再次夺得销量冠军,从今年1-7月的销量统计看,仅龙运GLE850一个车型就占据了前7月海狮物流市场约32%的份额,总销量2114台。

  灵活小巧可进城

  近年来,在电子商务需求增长的带动下,中国快递物流业飞速发展。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快递业务量达833.6亿件,同比增长31.2%,增量规模连续三年超过100亿件,快递业务量连续7年稳居世界首位,占全球六成以上;快递业务收入达8795.4亿元,同比增长17.3%。

福建运多多纯电动物流配送车队

  快递物流业市场的发展,对物流配送交通工具需求量越来越大。与干线物流的重卡相比,城配物流主要使用轻卡和轻客车型。使用蓝牌轻卡,除了限行多还经常面临超载带来的罚款,买欧系宽体轻客,购置成本相较偏高。而像金旅海狮这类厢式物流车,小巧灵活,通过性好,可以提高运输效率,在近年的商超配送、个体工商业中得到更多的青睐。

  海狮车型堪称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一代经典,这款源自日本的轻型商用车,由于具备客货两用功能,几十年来风靡大江南北的城市与乡村,拥有着巨大的市场保有量。随着经济发展,海狮车型也逐渐从客运转向货运为主,回归到这款车型最初的市场定位。

金旅海狮纯电物流车龙运GLE850

  作为国内几家主要生产海狮车型的企业之一,金旅根据市场需求变化,排放升级要求,以及用户使用特点,推出了海狮龙运系列纯电动物流车,具有零排放、适合短途配送等特点,包括龙运GLE550、GLE650、GLE850、GLE1300四款车型,车型长度从4.5米到6米,无论是个体户跑运输,亦或是从事电商、餐饮、零售的小老板,都能选到自己想要的车型。

  另外,在城市中,限行与限高是城配物流用户最头痛的问题,在一些街区和地库经常会遇到限高杆。海狮车型之所以诞生于日本,就是因为日本的城市街道狭窄、拥挤,为了适应这种路况的物流配送,海狮车型应运而生。因此,金旅海狮车型最大的优势就是体型小,通过性好,它可以自由地穿梭于大街小巷,通常普通轿车能通行的地方,它基本都可以进入。以龙运GLE850为例,其高顶车型的车身高度为2260mm,宽度在1700mm,适合在市区狭窄路况使用。

  更好用,更省钱,降本增效好帮手

  与其他类型货车不同,金旅龙运GLE850虽然外观看起来小巧,但实际上内部货厢的容积并不小,高顶车型总容积达到8.2m3。它的货厢长度达到3.2m,内部高度达到1.65m,人们可以在车内直立行走装卸货物,采用侧移门和后掀背门、双开门设计,尤其适合城市物流中的商超多点配送。我们知道,商超配送通常主要为日用百货以及酒水饮料,体积不大,但货品重量较大。金旅海狮物流车后悬架都采用5片钢板弹簧,标配195/70R15载重轮胎,货厢做了加强处理,加厚钢板的厚度达到1.2mm,不仅能满足载重需要,而且更加耐用。客观来说,在车身尺寸有限的情况下,龙运系列纯电物流运输车已经将载货能力做到极限,同时在驾乘舒适性方面也比普通货车有了大幅提升,而且其性价比更高,甫一上市,即受到市场欢迎。

金旅海狮纯电物流车龙运GLE550

  此外,列入微面畅销榜的龙运GLE550,是金旅倾力打造的另一款纯电物流车。该车车身采用全承载式加强笼式设计,前后超强防撞钢梁、车门双防撞梁,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加强型板簧两纵十一横高承载底盘拥有更大的承载能力,大尺寸空间设计,装载更多、更重货物。电池底盘下挂设计,提供优秀的道路通过性,车身长度4.5米更适合在城区运行,也因此深受物流行业的喜爱。

700台金旅龙运GLE850交付江苏邮政

  作为中国经营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网络覆盖范围最广、业务品种最丰富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中国邮政在物流车辆的选用上,也有其精确的考量。仅2020-2021年,就有超1300台金旅龙运系列物流车投入到山东、江苏、河南、辽宁、西藏等全国各地的邮政分公司,为当地邮政快递业务提供优质服务。

厦门金旅与深圳地上铁签订3000台车辆采购协议

  成立于2015年的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国如今最大的新能源物流车数字化平台,累计服务客户近2,500多家,长期服务企业级用户如顺丰、京东、邮政等中国头部快递物流企业的用车需求。相比于传统燃油车,龙运系列车型拥有巨大的货厢空间,以及优秀的续航里程,是物流货运企业降本增效的好帮手。随着600辆金旅龙运GLE850的投入后,车型良好的使用体验与金旅售后服务的迅捷响应,让地上铁再度计划购入3000台金旅海狮纯电物流车——龙运GLE550。

  城配江湖,轻装远行。在新能源物流车市场,金旅将继续凭借多年的物流车研发生产经验为市场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助力城市绿色物流大发展!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901/article_9947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