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跨步迭代 金龙客车这两款轻客产品迎重磅升级!

跨步迭代 金龙客车这两款轻客产品迎重磅升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08:50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强大动力,全新升级。金龙客车的两款轻客产品——凯锐和凯歌都换上了全新的柴油发动机,提供更为强大的动力。满足大众高品质、一站式出行的个性化需求。

  好了,下面有请我们的阿龙老师来介绍一下这两款车型都各自有些什么特点吧。

  金龙凯锐是金龙巨资打造的一款经典车型,拥有欧系前脸设计营造的霸气造型,外观大气,动力强劲,造就的高阔空间以及新版柴油发动机营造的强大动力、商务轻客底盘承载的安心保障,铸造国际级的安全防护系统,稳固乘客和驾驶人员的生命安全线,铸就了新时代多功能商务轻客典范。

  金龙凯锐空间设计合理化布局,车长5310mm,车宽1705mm,车高有平顶2030mm、高顶2185mm两种状态可供选择,灵活的车身状态,使金龙凯锐可通行于各种城市、乡村路况。

固定座椅
侧翻座椅

  金龙凯锐6座拥有两种乘客区座椅布置,其中侧翻座椅状态可将座椅进行侧挂,较好的利用凯锐的乘客区空间。

  在车辆的内部,车的内长最高达2870mm,内宽最大达1550mm米,平顶车身内高达1360mm、高顶内高达1510mm,多样化车体空间可选,最大可达6.7m³,无论高载货空间还是下地库均可满足需求。

  凯锐搭载2.3T涡轮增压中冷柴油机机,结构先进,NVH性能优异,使用寿命长;加速、爬坡、高负载轻松应对,发动机扭矩在同级别竞品中最高,油耗相比柴油机竞品低1L//百公里以上,比汽油机竞品低2.3L/百公里;发动机模块化、家族化设计,零部件通用化,生产售后备件简单、迅速。

  好啦,现在到了阿龙老师的提问互动环节,我们的凯锐有什么特点呢?

  同学A:这款新凯锐的仪表盘和车辆前灯的设计大不相同啊!

  金龙凯锐每一寸外观都经过精雕细琢,与众不同;前大灯和仪表盘的设计都融合了国际时尚流行元素,优雅大气不显自彰。创新、科技和时尚,让金龙凯锐与您一路同行。

  同学B:这款凯锐不仅具有科技美感,安全更是有保障!

  为了最大程度对乘员安全提供保障,凯锐全承载笼式车身结构,能够快速向整车分散碰撞力。集成式胎压监测可实现这五大功能——胎压异常报警、前顶灯延迟熄灯、前大灯遥控关灯、前门电动窗钥匙控制升降、雨刮阻力异常自动断电。发动机前置设计拥有更好的碰撞安全缓冲空间,并且可以有效降低车内震动及噪音。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辅助提供安全保障。让出行更舒心、省心、安心。

  当然啦,这次的产品升级不仅有凯锐,还有金龙的凯歌L国六款!

  金龙凯歌就是TA啦!哒哒!

  金龙凯歌拥有精美的外观和超大车身,开创了商务空间新时代,能够完全满足团体接待和商务洽谈对大空间的需求。应用于客户接送,商务接待、运营用途和专用车市场,为客运和行业用户提供一整套全方位商务出行和营运盈利的解决方案。自上市以来,迅速赢得用户群体的广泛认同。

  金龙凯歌采用后轮驱动,转弯半径仅为8.2m,转弯方便,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操控性、行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同时,通过先进的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软件进行分析,采用了高精度车身设计和高强度钣金材料铸造国际安全防护体系。一体化安全有保障,能够有效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依托于凯歌成功的经验,这款凯歌L国六款全新升级,发动机升级为上柴国六2.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额定功率提升至110kw,最大扭矩达35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变速箱从5档手动变速箱升级为6档手动变速箱!

  敲黑板!阿龙老师要再一次提问啦,我们的凯歌有什么特点呢?

  同学A:金龙凯歌拥有超有气场的时尚外观,使人眼前一亮!

  前大灯外观时尚大气,融入LED节能科技元素,与流畅的车身腰线完美融合,镀铬门把手、超大的中滑门以及侧窗隐私玻璃,每一个细节都能为用户带来尊贵的商旅气息。

  同学B:金龙凯歌驾驶起来更加随心、舒适,给用户一种掌控全局的霸气体验!

  仪表台简约大气、控制布局实用又便捷、宽敞的驾驶空间和舒适的座椅,给予用户更加满意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未来,金龙客车将在全球的交通事业中,与各国继续相互支持、互利合作,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专业的出行方案,让更多国家的人民出行更美好,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合作共赢新篇章。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923/article_996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