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好口碑代代传!福田欧辉健康校车再度交付涿州童安

好口碑代代传!福田欧辉健康校车再度交付涿州童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4:4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了解到,近日,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BJ6926再次顺利交付涿州市童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涿州童安)。该车将助力涿州市西丁小学的校车运营,为广大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的出行保障。

  好口碑代代传 欧辉感“冀”不尽

  作为福田欧辉的老朋友,涿州童安此前曾深入考察欧辉健康校车的产品力与服务品质,还曾采购过欧辉BJ6731健康校车用于开拓校车运营业务,用真金白银验证欧辉校车的好产品与好口碑。此次,再度采购BJ6926更体现涿州童安对欧辉品牌和产品的认可。

  此次交付的BJ6926将服务于已有80多年光荣历史的西丁小学,无疑将为这座名校再添魅力。作为一座曾先后荣获国家、省、市级多项荣誉的知名小学,西丁小学多年来一直以打造优质教育品牌为己任,通过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办一流学校,创一流业绩的办学宗旨,摘得包括全国小学作文教改实验和先进学校、河北省重点课题“校本课程开发与教育实践研究”实验校、河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北省艺术教育示范校、保定市十佳学校等众多荣誉,成为涿州乃至于全国闻名的高质量小学。

  内外安全保障 健康触手可“冀”

  福田欧辉BJ6926作为新一代健康校车,配备超级空气滤净系统、无感测温等多重健康配置,搭配高强度钢材组成的车身结构,真正构建起“内防病毒、外防撞击”的全方位防线,由内而外保障学子安全健康。同时,车辆应用多项创新环保材质和控制策略,实现超低噪音、超低异味、超低辐射、超低排放,确保孩童出行的健康。

  此次福田欧辉交付涿州童安,为西丁小学的学子提供校车服务,不仅代表着欧辉在河北地区实现销售跟进,也充分证明福田欧辉在河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好口碑。作为中国健康校车引领者,福田欧辉在未来将继续做好产品、积好口碑,为广大学子提供安全健康出行体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929/article_9972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